苹果自主开发5G调制解调器 成本颇高产品降价不现实

苹果自主开发5G调制解调器 成本颇高产品降价不现实
2019年05月21日 14:53 手机中国

  [CNMO新闻]开发蜂窝调制解调器并不容易,在5G时代初期,只有少数公司有能力设计5G调制解调器,甚至像英特尔这样的大公司也在工程和财务方面举步维艰。多层次的专利创新结合了概念和物理发展的障碍,使得使用别人的部件比自己制造更加实用。

苹果5G调制解调器

而苹果公司不从高通公司购买芯片,选择自己生产5G调制解调器也并不会省钱,仅仅是调制解调器的人员雇佣和研发就会花掉一大笔钱,而且还要继续向高通、诺基亚以及其他所有为蜂窝技术做出贡献的公司支付专利许可费。换句话说,2025年iPhone的价格不会因为内置苹果调制解调器而突然下降。

苹果开发的调制解调器距离2025年上市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该公司还需要多年的开发时间才能赶上目前的供应商,更不用说超越它们了。到2025年,高通和其他公司将已经处于原型6G技术的早期阶段,而苹果在5G领域的投资有望使其成为一个发明家和开发者,而不仅仅是一个客户。

苹果 调制解调器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