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HYCAN合创”为名 广汽蔚来发布独立品牌与首款概念车

以“HYCAN合创”为名 广汽蔚来发布独立品牌与首款概念车
2019年05月21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20日, 广汽蔚来的全新品牌“HYCAN合创”以及首款概念车在杭州发布。广汽蔚来创始人、CEO 廖兵表示,“HYCAN合创” 的诞生,将充分融合不同思维与模式的优势,探索一种新的可能,让彼此从竞争到同行,成就彼此,“我们更希望通过融合全价值链的优势资源,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融合彼此的优势 “HYCAN合创”开启新思维

据悉,“合创”不仅是一种商业模式,更是创造最佳用户体验的通路。同时,也是汽车产业发展至今天的一种必然。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的新出行生态中,各种力量均不可或缺,亟需资源的更优配置和全面融合。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HYCAN合创”应运而生。

廖兵指出,这个时代不再遵循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简单逻辑,每一种优质的资源都应该得到尊重,获得向用户提供服务与价值的机会。“我们希望充分融合不同思维与模式的优势,探索一种新的可能,让彼此从竞争到同行,成就彼此;我们更希望通过融合全价值链的优势资源,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因此,广汽蔚来将自己定义为一家“合创”公司,不是要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而是构建一个“开放、共享”的智联+出行生态平台,让汽车成为入口,不单单只是交通工具,更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充满创享的出行生活。

正如其品牌LOGO所寓意那样,“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通过不同思维与模式的碰撞与激荡,融合彼此的优势,合创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为行业、为用户开启一个新的视野与世界。

概念车诠释“平衡美学” 将在年底亮相

廖兵认为一台汽车,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物理平台,当然屏幕、科技配置、APP数量、续航是必要的,但更重要的是这些要素的组合,是否可以在各种场景下、为用户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

“好的用户体验应当是,它具有智能的人机交互,保证交互的便利、准确、舒心;它可以智能识别场景、并根据场景主动提供贴切的车辆设置、智能的网联内容或服务;它可以持续学习、持续迭代,与用户一起成长,成为真正理解用户需求的最佳伙伴。”廖兵表示,新能源汽车作为智能网联技术的最佳载体,基于车、云、网联智能终端间的联动,将具有更强的升级能力与生命力。

基于上述理念,广汽蔚来创业伊始就聚焦在纯电动汽车的研发、销售及服务,并逐渐通过高品质、个性化的泛产品不断丰富用户的出行生活。目前其把握消费升级这一着力点,在特定的细分市场进行精耕细作。用全新的理念提升全价值链的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打造智慧互联的在线出行生态圈。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发布会上,“HYCAN合创”又创新性地提出“实用创新主义”理念——以客观适用来衡量每一次创新,让产品更好地为人所用,在拥有好的创新力与设计感的同时,更让用户在体验产品和服务时,感受到友好、真实与舒适。

据悉,“HYCAN合创”模式下诞生的首款概念车型以“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都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做到了恰到好处的美学表达。同时,“7”作为造型设计元素,也是促成“平衡”的重要符号,更是寓意现代人一周“7”天的能量平衡。

“HYCAN合创”将充分借助股东及第三方产业供应链优势,为用户提供可靠、创新、智能的产品,充分呈现“合创”的“多赢”优越性,目前首款量产产品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进行生产,并即将在年底亮相。

蔚来 合创 广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