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 Ltd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11%报21.53美元

Farfetch Ltd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11%报21.53美元
2019年05月20日 21:38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21时38分,Farfetch Ltd(FTCH.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下挫5.11%。截至发稿,该股报21.53美元\/股,成交量59.6671万股,换手率0.20%,振幅2.07%。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74亿美元,净利润-1.09亿美元,每股收益-0.36美元,毛利69.19百万美元,市盈率-30.15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7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8%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15%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Farfetch Ltd股票所在的零售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39%。其相关个股中,蘑菇街、彭尼百货、At Home Group Inc涨幅较大,Reebonz Holding Ltd、Overstock.Com Inc、拼多多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32%、0.55%、0.3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Blue Apron Holdings Inc、Trans World Entertainment Corp、Jumia Technologies Ag,振幅分别为6.63%、5.80%、5.72%。

Farfetch Ltd公司简介:Farfetch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为全球奢侈时装业开发技术平台。 其平台采用模块化端到端技术平台,专门用于连接全球奢侈时尚生态系统。 它提供超过2,900个不同的品牌,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复古,精美手表和高级珠宝。 它通过四个部门运营,包括运营Farfetch.com市场网站和应用程序的Marketplace,是主要收入来源; Farfetch Black&White部门,一个面向奢侈品牌的白标网站解决方案; Stores部门主要负责Browns豪华精品店的经营; 和Store of the Future部门为零售店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振幅 彭尼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