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50%

拍拍贷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50%
2019年05月20日 21:32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21时32分,拍拍贷(PPDF.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跌5.50%。截至发稿,该股报5.33美元\/股,成交量12.2829万股,换手率0.04%,振幅0.18%。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2.20亿美元,净利润1.04亿美元,每股收益0.35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4.21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8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5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拍拍贷股票所在的信贷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71%。其相关个股中,泛华金融、阿斯塔资金公司、敦信金融涨幅较大,趣店、中国蝙蝠集团、信而富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22%、0.11%、0.0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信而富、Medallion Financial Corp、趣店,振幅分别为7.44%、3.84%、3.51%。

拍拍贷公司简介: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 是一家网络信息借贷平台。拍拍贷是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批“金融信息服务”的经营范围,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拍拍贷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个人借贷行为,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拍拍贷相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健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将给民间借贷带来历史性的变革,拍拍贷将是这场变革的领导者。截止2016年12月拍拍贷平台注册用户达3000万,无论从品牌影响、用户数、平台交易量等方面均在行业内占据靠前位置。2012年10月拍拍贷成为完成A轮融资的网贷平台,获得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千万美元级别投资。 2014年4月拍拍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机构分别为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及纽交所上市公司诺亚财富。2015年4月拍拍贷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再次成为国内P2P行业完成C轮融资的网贷平台,C轮投资投资方组成为:由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和海纳亚洲联合领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 、红杉资本以及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基金等机构跟投。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