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拉升6.93%

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拉升6.93%
2019年05月20日 21:31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21时31分,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MTSL.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拉升6.93%。截至发稿,该股报1.08美元\/股,成交量5250股,换手率0.16%,振幅0.00%。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86百万美元,净利润-886000.00美元,每股收益-0.41美元,毛利3.71百万美元,市盈率-3.18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股票所在的电信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56%。其相关个股中,斯普林特、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T-Mobile Us Inc涨幅较大,斯普林特、T-Mobile Us Inc、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58%、0.30%、0.1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ito Mobile Ltd、斯普林特、国家信息基础设施控股,振幅分别为4.88%、3.07%、2.09%。

  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公司简介:MER Telemanagement Solutions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视频广告和解决方案。它致力于提供企业使用的在线视频广告和电信费用管理(TEM)业务,以及信息和通讯服务提供商使用的计费解决方案。它将业务分为三个部分;企业、服务提供商和视频广告。 它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其在美国的业务。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斯普林特 振幅 视频广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