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暂停对华为服务后,澳大利亚也来刷存在感!或信赖华为?

谷歌暂停对华为服务后,澳大利亚也来刷存在感!或信赖华为?
2019年05月20日 22:20 金十数据

  在谷歌暂停了对华为的服务支持下,澳大利亚当地的电信商也赶着来刷一波存在感。

5月20日,据《悉尼晨报》消息,澳大利亚电信提供商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了解谷歌决定撤销中国公司服务的影响。截至发稿,华为已经出面对此事件做出了回应,表示会继续为全球所有华为使用者提供安全性更新服务。

据报道,华为是澳大利亚当地第三大手机供应商,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6%的市场份额。澳大利亚当地电信商中,Optus和沃达丰都在为华为提供手机套餐。Optus和沃达丰表示,他们公司正在与华为和谷歌合作,了解此事件对客户的影响,但沃达丰表示估计此事件不会对华为手机的现有用户产生直接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华为的5G网络业务在澳大利亚发展受阻,智能手机业务却增长强劲。数据显示,华为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拥有华为手机的14岁及以上的澳大利亚人在短短12个月内增长了87%。受益于此,2018年华为澳大利亚公司的业绩创下了新高, 2018年销售收入为7.35亿澳元,比上年增长18%。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谷歌的安卓系统在全球的市场份额的逐步提高,澳大利亚也在暗暗努力要加强对这家美国巨头的监管。数据显示,谷歌在澳大利亚的网络搜索市场中占有94%的份额。因此,澳大利亚也一直对这家科技巨头“怀有戒心”。

  令人诧异的是,今年3月,谷歌拒绝了澳大利亚竞争监管机构对其业务进行更严格审查的要求,否认其在网络搜索和广告领域具有市场影响。与其“傲慢态度”显然相反的是,华为却声称愿意接受澳大利亚的监管,还欢迎澳大利亚的随时审查。这样看来,谁更值得信赖,不知道澳大利亚心里有底了吗?

网络搜索 华为 Optu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