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2渲染图曝光

索尼Xperia2渲染图曝光
2019年05月15日 22:25 科技美学

索尼Xperia1还未发布多久,甚至国行的发布会还没开,Xperia2的渲染图就在网上曝光了。从渲染图看,Xperia1和Xperia2之间似乎没有太多重大的设计变化,不过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变。

最明显的一处就是三摄模块从机身的中心移到了左侧,顶部和底部边框看起来也更均匀。而根据之前的爆料,Xperia2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没有为了屏占比而采用水滴或挖孔屏,仍旧保留了额头,屏幕比例仍旧保持了21:9的风格。

Xperia 2机身尺寸为尺寸为158x 68.3 x 8.3mm,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底部单扬声器,取消了3.5mm的耳机孔。爆料称Xperia2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6GBRAM,内置3000mAh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

考虑到索尼Xperia1刚推出没多久,还未全面上市,这款Xperia2不会再近期推出。而具体什么时候发布,可能还需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毕竟Xperia1还未站稳脚跟。

索尼手机近年来销量持续下滑,虽然在日本本土发育良好,但是到了国外似乎就有点水土不服。而最近一年索尼在日本本土的的销量也开始下滑,不禁让人为索尼的手机产品线捏一把汗。

不过,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索尼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高木一郎表示,“索尼的愿景是通过事业部门的整合,三大消费电子业务能够向同一个方向发展。”同时也表示,“2年后的索尼手机让大家刮目相看”。

看起来索尼对手机业务还是充满信心的,而前段时间的公司结构调整也并没有给索尼带来阴影。大家可以继续期待索尼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了。

索尼 渲染图 高木一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