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阴影一天消散 优信股价反弹逾51%

做空阴影一天消散 优信股价反弹逾51%
2019年04月18日 18:17 上海证券报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优信集团(Nasdaq:UXIN,简称“优信”)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股价出现强势反弹,日内涨幅最高接近53%,最终收涨51.28%。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优信遭到美奇金投资咨询公司(J Capital Research)的恶意做空。该做空报告发布后,导致优信股价大幅下挫。在优信指称该报告系“恶意做空报告”、“发布误导性虚假信息的行为”的回应后,4月18日上午,优信股价快速反弹,

据了解,自优信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后,已有四家华尔街知名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的评级分析。其中,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瑞信均给予买入评级,高盛给予中性评级。四家分析师给出的平均目标价为9美元。摩根大通认为,中国二手车市场预计以15%的复合增长率迅速发展,优信凭借在2B及2C市场布局强化了其在二手车行业的领先地位。随着二手车电商渗透率的不断提高,将进一步助力优信的长远发展。

优信 做空 美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