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供应商在中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346万公吨

沃尔玛供应商在中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346万公吨
2019年04月18日 17:48 美通社头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与业界共同实现宏伟目标

在中国发布重要可持续发展蓝图一周年之际,沃尔玛携手汇丰集团助供应商获得绿色融资

沃尔玛宣布,在中国发布沃尔玛全球10亿吨减排目标一年以来,其供应商已在中国业务价值链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346 万公吨,沃尔玛以此开启了一项计划 -- 即在 2030 年前将中国业务价值链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5000万公吨。

沃尔玛全球“10 亿吨减排项目”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其在全球业务价值链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10 亿公吨。沃尔玛中国一直是该项目的主要推动力,数百家中国供应商或在中国有运营的供应商参与该项目。为支持中国供应商加入“10 亿吨减排项目”,沃尔玛创建了一个中、英、法三语种的数字资源中心,提供各种业务价值链减排的工具、案例分享以及项目资源。

此外,沃尔玛还与汇丰集团联手推出“可持续供应链融资计划”,在该计划下,参与“可持续发展指数项目”并取得一定进展的沃尔玛供应商或参与其“10亿吨减排项目”的供应商,可向汇丰申请优惠的融资利率。

除了“10 亿吨减排项目”,沃尔玛还致力于降低其在中国运营过程中的碳排放强度,包括:在门店使用可再生电力,将现有照明系统、冰箱冰柜及其他设备升级为节能环保的产品。

(美通社,2019年4月18日深圳)

供应商 沃尔玛 温室气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