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 特斯拉开发新电池回收系统;河南能源拟发行10亿元短融用于偿还债务

坏消息 特斯拉开发新电池回收系统;河南能源拟发行10亿元短融用于偿还债务
2019年04月18日 17:03 能源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消息:中国石油在委内瑞拉一个重要石油项目的产量持稳

中国石油4月16日称,尽管电力供应中断对委内瑞拉造成震动,该公司在委内瑞拉进行的一项关键投资——MPE3项目的原油产量到3月底恢复至9.3万桶\/日。

消息:中国石油大庆油田一季度油气产量当量超千万吨

大庆油田4月16日发布称,随着加大勘探开发力度,该油田一季度完成油气产量当量1065.55万吨,其中国内原油产量778.55万吨,比计划多产17.1万吨;生产天然气12.75亿方,同比增加1.05亿方。

消息:中油资本上市第二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中油资本日前发布称,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38.9亿元,同比增长15.6%;实现利润171.4亿元,同比增长6.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72.4亿元,同比增长5.8%。

消息:中国石化销售公司计划在境外上市

中国石化4月17日称,去年底销售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相关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根据此前发布的公告,销售公司计划在境外上市。

消息:中国石化燕山石化汽车衡集中管控系统正式投用

近日,中国石化燕山石化汽车衡集中管控系统正式投用,彻底改变以往传统、低效的单点、人工称重运行模式,实现上车、识别、称重、打印、数据推送、信息过账等各项功能集中监控、自动化运行。

消息:中国石化山东管网两大管道实现PID自动分输

近日,中国石化山东管道公司完成济青二线、山东LNG干线两大管道PID自动分输首轮调试,实现10座输气场站40条计量调压支路自动分输,且控压精确度在±0.01MPa,向实现有人值守、无人操作的“一级调度”管理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消息:河南能源拟发行10亿元短融用于偿还债务

4月18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9 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拟发行10亿元短融,期限为366 天。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 AAA 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 为 A-1 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

消息:山西省首个国家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试点项目投运

4月16日,由山西能投承载实施的山西省首个国家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试点项目在忻州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生产生物质气约3亿方,优质天然气1.5亿方,有机肥80余万吨,实现碳减排24万吨,减少粉尘污染18万吨。

消息:沈阳要求新增网约出租汽车全部采用纯电动新能源汽车

沈阳市明确提出,新增网约出租汽车,要全部采用纯电动新能源汽车,鼓励巡游出租汽车更新为纯电动车辆;更新和新增的公务车,及用于公务使用的租赁车辆,除特殊需要外,全部采用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在公交车领域,适合建充电基础设施的公交场站,新增或更新的公交车要全部采用纯电动车辆,新建公交场站需同步建充电设施;在物流及环卫领域,大力推广和应用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新增分时租赁车辆全部采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按照计划,沈阳市明年将实现2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并遵循车桩相随、适度超前、智能高效的原则,配套建设充(换)电站200座、充电桩2.1万个。

消息: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Gigafactory 1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消息:欧盟炼油企业纷纷转向俄罗斯昂贵高硫原油

消息人士称,在地缘政治与外交因素影响国际市场后,欧盟炼油商纷纷转向价格昂贵的俄罗斯高硫原油,获得尽可能多的乌拉尔原油,完全颠覆轻油和重油之间的传统差异。因具备加工较重等级原油能力,尽管美国原油出口增长,美国原油并非欧盟炼油商的替代选择。

消息:欧盟帮助乌克兰融入欧盟天然气市场

欧盟官员称,欧盟委员会将努力确保乌克兰融入欧盟天然气市场,并支持东欧国家的竞争,以此将北溪-2和土耳其溪项目的影响降至最低。

消息:欧盟将为波罗的海管道的建设提供2亿欧元

欧盟将为波兰波罗的海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提供2亿欧元资金。该管道将在波罗的海海底运行,通过丹麦从挪威大陆架的油田将天然气输送至波兰,规划输气容量100亿方,计划2022年完工,届时俄罗斯向波兰供气的合同到期。

消息:莫桑比克将成为全球十大LNG供应国之一

GlobalData称,预计到2020年中期莫桑比克将成为全球十大LNG生产国之一,届时将有逾3000万吨\/年LNG投产,与非洲领导者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的产能相当。

能源 中国石化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