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公司OTR Global: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研究公司OTR Global: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2019年04月18日 17:17 TechWeb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TechWeb】4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将于本月底公布2019年第二财季财报。在财报发布之前,分析师们对iPhone该季度的出货量做了预测,其中一家公司对此持悲观看法。

媒体研究公司OTR Global发布了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在报告中,该公司预计,2019年第二财季,苹果的iPhone出货量在3700万至4200万部之间。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iPhone出货量在4000万至4500万部之间。

OTR Global表示,该公司对18位亚洲供应链高管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是关于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的订单和需求,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苹果很可能达不到预期,OTR Global将这归因于用户“对新款iPhone XR和iPhone XS的需求不足”。

由于iPhone需求低于预期,上个季度苹果被迫修改了收益预期,因此本季度苹果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当然,苹果已经不再公布iPhone的销量,因此要衡量实际数据与分析师的预测数据之间的差距,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以下是苹果公司提供的预期:

营收在550亿美元到590亿美元之间

毛利率在37%到38%之间

运营开支在85亿美元至86亿美元之间

其他收入/开支为3亿美元

税率约为17%

相比之下,苹果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为611亿美元,iPhone销量为5220万部。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销售了910万台iPad和407万台Mac电脑。

苹果将于4月30日公布2019年第二财季财报。此外,该公司将在其投资者关系网站上直播财报电话会议。(小狐狸)

苹果 出货量 低于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