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苹果和解!双方放弃所有诉讼 高通股价飙涨23%

高通与苹果和解!双方放弃所有诉讼 高通股价飙涨23%
2019年04月17日 14:34 央视财经

  高通与苹果意外和解!双方放弃所有诉讼 高通股价飙涨23%

  (央视财经《国际财经报道》栏目)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6号,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协议,苹果将向高通支付一笔款项。这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诉讼之争至此结束。

  苹果公司与高通公司的专利之战已经持续两年之久,并在全球多个国家进行诉讼。此前苹果称,高通从2013年起利用“垄断能力”强迫客户支付“不公平价格”。高通则回应,苹果是强迫芯片制造商接受更少的专利使用费,而忽略了后者对智能手机的贡献。两家公司的诉讼大战于4月15号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联邦法院开庭审理,原告为苹果与四家合约制造商,被告为高通,原本预计会在5月进行宣判,现因双方的和解而结束。

  高通公司称,和解协议中包括苹果将向高通支付一笔一次性的款项,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此外,两家公司还达成了一份多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16号当天,双方和解的消息公布后,高通公司的股价大涨,最终收涨23.21%,苹果公司股价经历小幅震荡,最终收涨0.01%。

责任编辑:霍琦

苹果 高通 和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