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乐收购武汉三牛国际学校,拟今年五月完成交易

博实乐收购武汉三牛国际学校,拟今年五月完成交易
2019年04月06日 19:41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蓝鲸教育4月6日讯,近日,博实乐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收购武汉三牛国际学校(Wuhan Sannew Education) 80%的股权,并且希望在2019年5月完成交易。

Sannew Education经营着武汉三牛中美中学(“Sannew School”),这是武汉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学校。Sannew School由哈佛大学的海外归国人员于2015年成立,提供7-12年级的中学教育服务,并推出全套美国教育课程。该学校的毕业生被许多海外顶尖大学录取,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女王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

博实乐执行副主席评论表示:“三牛中美中学与博实乐的属性非常契合,并在中国中部地区占据了一席之地。三牛与我们一样,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三牛学校的全套美国课程扩展了博实乐的教育服务,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追求高等教育的机会。”

中美 三牛 博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