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双语测评活动登陆上海 获上海地区公共图书馆联合支持

新东方在线双语测评活动登陆上海 获上海地区公共图书馆联合支持
2019年04月04日 16:07 东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近日,由新东方在线发起,全国百家图书馆联动参与的“2019年全国少年儿童双语阅读推广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引入蓝思英语阅读分级测评体系作为测试支撑,通过“测、阅、学、读”的完整阅读闭环,帮助少年儿童读者准确定位阅读能力水平,适配读物难度,并提供个性化的阅读服务。

据悉,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等21个省3个直辖市的近200家图书馆陆续开展,计划总计邀请近10万少年儿童进行免费蓝思英语阅读分级测评,以此在全国构建“科学的少年儿童双语阅读环境”。

4月3日,该活动如约抵达第二站——上海图书馆,在父母和孩子以及上海图书馆相关领导的关注下再度启幕。仪式现场更有来自上海的“双语小读者”精彩演绎的英文绘本剧,让到场嘉宾充分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凭借科学化、趣味化、场景化的互动,充分诠释新东方在线少年儿童双语阅读项目“因材施教、人书匹配”的精髓所在

此次活动,新东方在线还邀请到上海图书馆协调辅导处处长葛菁女士、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卢秋勤女士以及上海各区20余家图书馆馆长代表参与活动。到场嘉宾纷纷表达了对少年儿童双语阅读事业的发展和期待,希望与新东方在线一同将此项目做强做精,为上海市乃至中国儿童双语阅读的普及和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新东方在线B2B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辛向晖还发表了《用双语阅读拓宽少年儿童的阅读视界》主题演讲,并着重解读了“个性化儿童阅读解决方案”,她将其概况为“书、学、测” 三个支点。书即严选国外知名出版商原版资源,包括剑桥大学出版社、美国Benchmark教育出版集团等。学即由新东方在线根据教学经验研发的双语阅读整体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少年儿童制定不同的双语阅读计划。测即植入蓝思英语阅读分级测评体系,针对书的级别和少年儿童英语阅读水平两个方面进行科学评测。三个支点共同协作,最终实现“人书匹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从4月2日至4月30日,国家图书馆少年儿童馆(首站启动)、上海图书馆以及全国近200家图书馆都将持续进行测评活动,为各地少年提供体验机会,而整个活动所获取的测评数据也将通过分析和提纯形成报告,继续为该阅读解决方案的迭代和升级贡献价值。同时,新东方在线还将出品各地区《青少年英文阅读现状调研报告》,交予图书馆,以进一步优化图书馆的服务,使之为读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阅读资源。

“2019年全国少年儿童双语阅读推广项目”是新东方在线一次重要的尝试,除了将社会责任贯彻始终,还开拓了商业机构和社会服务的合作新模式,为文化普及,全民阅读推行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惠民实践。

新东方在线 双语 少年儿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