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提名揭晓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

2018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提名揭晓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
2019年03月27日 08:00 界面新闻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2018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提名揭晓,文牧野徐峥等入围

3月25日,2018第十届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入围名单揭晓,《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入围年度影片;贾樟柯、姜文、张艺谋、文牧野、吕乐入围年度导演;徐峥、廖凡、王传君、章宇、王学兵入围年度男演员;任素汐、周冬雨、谭卓、马伊琍、赵涛入围年度女演员。4月26日将揭晓奖项结果。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诞生于2005年,自2005至2019年间举办了十届。本届表彰初评委主席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副会长王红卫担任,导演徐浩峰、谢东燊、李蔚然、张大磊共同出任初评委。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共设九项表彰,分别为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年度编剧、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男女演员、评委会特别表彰,以及年度港台导演和杰出贡献导演两个执委会荣誉。

附完整提名名单:

年度影片:

《我不是药神》

《江湖儿女》

《红海行动》

《影》

《无名之辈》

年度导演:

文牧野 《我不是药神》

贾樟柯《江湖儿女》

张艺谋《影》

姜文《邪不压正》

吕乐《找到你》

年度编剧:

文牧野、钟伟、韩家女《我不是药神》

贾樟柯《江湖儿女》

姜文、李非、孙悦《邪不压正》

忻钰坤《暴裂无声》

松太加、扎西达娃《阿拉姜色》

年度青年导演:

文牧野《我不是药神》

忻钰坤《暴裂无声》

饶晓志《无名之辈》

苏伦《超时空同居》

毕赣《地球最后的夜晚》

年度男演员:

徐峥《我不是药神》

廖凡《江湖儿女》

王传君《我不是药神》

章宇《无名之辈》

王学兵《未择之路》、《冥王星时刻》

年度女演员:

任素汐《无名之辈》

周冬雨《后来的我们》

马伊琍 《找到你》

赵涛 《江湖儿女》

谭卓 《暴裂无声》《我不是药神》

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阿里回应:不存在

3月26日,针对媒体报道称“阿里大文娱架构将进行调整,优酷自制团队会转入阿里影业,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等一系列传闻,阿里表示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且不存在裁员情况,未来一年公司计划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据财新网报道,从去年12月份开始,阿里大文娱板块进行了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阿里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已将原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优酷还将在财年末开启“末位淘汰”制,有10%的员工被评定为“不符合预期”,这部分员工将拿不到年终奖,也是人员优化或主动离职的主力军。

对此,阿里回应全天候科技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是大协同的,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对于“10%员工无年终奖”的说法,阿里方面表示还需要核实。

江湖儿女 暴裂无声 优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