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汇】一二线城市抢房重现 打折优惠取消

【财经早汇】一二线城市抢房重现 打折优惠取消
2019年03月27日 06:48 中新经纬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来源:中新经纬

【中国财经新闻】

调低社保缴费基数低收入者到手工资望增加

在受访专家看来,降低社保缴费基数,有利于减轻低收入者缴费负担,让更多低收入者交得起社保,享受社保待遇。同时,低收入者拿到手的工资也有望增加。详细>>>

降成本一揽子重磅实招将落地

除增值税和社保费降率外,包括降低物流成本、降低电价等其他降成本的一揽子举措也发布在即。今年更大力度的降成本大幕将启,制造业、小微企业等将成今年减负重点对象。(经济参考报)

博鳌今日看点: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谈改革共赢

27日全天共有12个分论坛、3个电视论坛和3场圆桌CEO会议。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长金立群,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将亮相分论坛。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也将在今天发表演讲。详细>>>

明日油价或迎年内第五次上调

新一轮成品油价将在3月28日24时进行调整。多家市场机构的监测数据显示,油价在经历了“四连涨一搁浅”后,预计本轮因受国际油价变动因素影响,将迎来年内第五次上调。详细>>>

一二线城市抢房重现

调查显示,近期各一二线城市新盘去化率提升,抢房重现,开发商打折优惠取消,成交量回升。尤其是深圳,作为2015年这一轮市场爆发的起点,近期市场热度又明显回升,成为风向标。详细>>>

IPO发审现新趋势

相比于此前两周各审核一家企业的IPO发审会,26日发审会审核企业数量出现大幅增加,被认为将是A股上市发审制度可能出现新的变化。详细>>>

76家新三板公司定增价与股价倒挂

今年以来已有138家新三板公司披露股票发行方案,计划募集资金合计59.48亿元。76家公司定增股份发行价格高于现有股价,占计划定增公司的半数以上。详细>>>

244家公司超六成一季报预喜

截至3月26日,沪深两市共有244家上市公司披露2019年一季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到162家,占比66.39%。详细>>>

年内券商调低80家公司评级

近三个月,券商发布164份研报调高了140家上市公司的评级,占比3.9%,其中大多数上市公司均被券商给予明确目标价。同时,也有80家上市公司被券商发布95份研报调低评级。详细>>>

基金新进增持1279只个股加码三行业

截至周二收盘,有950只基金披露2018年年报,重仓持有1466家上市公司股票。其中,新进增持1279家公司股票,主要扎堆在银行、非银金融和钢铁等三大行业。详细>>>

房贷、信用卡成2018年银行零售业务绝对主力

2018年下半年,个人住房贷款投放略有提速,但信用卡放量猛增,远超上半年和其他零售业务。信用卡业务成为零售业务的“绝对主力”,部分银行有意收缩消费贷款。详细>>>

牡丹江“曹园”违建问题初步查明

涉事企业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存在违法采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牡丹江市责成涉事企业即日起开始自行拆除违建。详细>>>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被指减配

从2018年年底开发商要求收房至今,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100多户业主维权数月。减配是业主们投诉的重点,私家花园面积大幅减少,高端会所亦被拆除,露台、车库面积缩水,一些业主对此感到不满。详细>>>

【国际财经新闻】

欧盟立法机构支持针对谷歌、Facebook的版权改革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立法机构已经批准对欧盟长达20年的版权规则进行改革,这将迫使谷歌和Facebook公司向出版商支付使用新闻的费用,并使他们过滤掉受保护的内容。

美国工会:北美自贸协定替代协议对工人来说还远远不够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劳工官员周二敦促国会议员加强对旨在保护工人权益的美墨加协定(USMCA)条款的执行力度。这一最新迹象表明,该贸易协定在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可能面临通过障碍。

戴姆勒将Smart50%股份售给吉利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三位知情人士消息,戴姆勒公司将其小型汽车品牌Smart 50%的股份出售给中国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飞机因引擎故障迫降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飞机因引擎故障,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机场迫降。详细>>>

美国一名贸易法官建议禁止某些苹果iPhone的销售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美国贸易法官表示,基于苹果侵犯了高通一项与智能手机技术有关的专利,建议对一些含有英特尔公司芯片的苹果iPhone机型实施销售禁令。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国家统计局公布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国1月贸易帐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20.10点,涨幅0.72%,报2818.46点;道指收涨140.90点,涨幅0.55%,报25657.73点;纳指收涨53.98点,涨幅0.71%,报7691.52点。详细>>>

欧洲股市:欧洲三大股指26日全线上涨。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72.83点,涨幅为0.64%,报收于11419.48点。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7196.29点,上涨18.71点,涨幅为0.26%。巴黎股市CAC40股指报收于5307.38点,上涨46.74点,涨幅为0.89%。

国际油价:纽约油价26日上涨,5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元,收于每桶59.94美元。

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6美元,收于每盎司1315美元,跌幅为0.57%。

主要货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715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60点;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6.7234元,较上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63点。美元指数26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18%至96.7382。

定增 抢房 一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