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知道: 金融股反弹带动美股走高 补贴遭砍蔚来汽车大跌逾7%

美股早知道: 金融股反弹带动美股走高 补贴遭砍蔚来汽车大跌逾7%
2019年03月27日 10:12 英为财情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受能源股和金融股提振,美股周二收高。不过,因房地产及消费者信心数据下滑,加上全球增长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仍存,三大股指从盘中高点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高140.9点,或0.55%,报25657.73点;标普500指数涨20.1点,或0.72%,报2818.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53.98点,或0.71%,报7691.52点。

昨日,十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稳,收于2.418%,高于周一触及的2017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标普金融股指数收高1.1%,录得2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受益于油价上涨,能源股指数跳涨1.5%。今日美股要闻汇总

爱奇艺宣布发行10.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新能源汽车补贴将下调蔚来汽车大跌逾7%

美国贸易法官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一项专利

3B家居董事会面临激进投资者挑战压力

阿比奥梅德股价跌至三个月低位

大麻生产商Cronos财报不够强劲股价收跌1.4%

盘后异动:波音、KB Home、Shoe Carnival

分析:宝马、奔驰股价四面楚歌特朗普欲用关税壁垒狙击德国汽车

分析:苹果这场“颠覆性”的春季发布会为何仍难让市场满意?

分析:斥资3亿美元收购科技公司:麦当劳转型之路再添“虎翼”

分析:收益率曲线发出红色警报投资者该如何抵御市场风险?最新个股评级

摩根士丹利重申对苹果 (NASDAQ:AAPL)的“增持”评级,目标股价从197美元上调至220美元;Piper Jaffray重申“增持”评级,目标股价从187美元上调至201美元;高盛重申“中性”评级,奥本海默重申“与大盘持平”评级;美银美林重申“买入”评级,但质疑苹果为何大部分将在秋季上线的新服务要在3月揭晓。苹果收跌1.03%,报186.79美元。

Piper Jaffray首评英伟达公司 (NASDAQ:NVDA),给出“增持”评级以及200美元的目标价,预计游戏业务将在下半年实现增长。英伟达收涨1.78%,报176.87美元。

花旗重申对Roku Inc (NASDAQ:ROKU)的“中立”评级以及53美元的目标价。Roku首席执行官Anthony Wood昨日出现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但花旗认为Roku不会从苹果新的Apple TV受益太多。Roku收跌3.87%,报64.31美元。

Raymond James将3B家居 (NASDAQ:BBBY)的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强力买入”,目标股价为20美元。该股周二大涨21.99%,报16.92美元。中概股公司要闻详请

爱奇艺宣布发行10.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爱奇艺公司 (NASDAQ:IQ)收跌4.79%,报22.87美元。爱奇艺宣布发行10.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据报道,与上一次期限更低、利息更高的可转换债券相比,爱奇艺希望降低借款成本。此次融资还拥有高达1.5亿美元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意味着总融资规模可能达12亿美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将下调蔚来汽车大跌逾7%

蔚来汽车 (NYSE:NIO)收跌7.29%,报4.96美元。26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通知表示,根据新能源汽车规模效益、成本下降等因素以及补贴政策退坡退出的规定,降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货车补贴标准。通知将从2019年3月26日起实施,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6月25日为过渡期。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美股公司要闻详请

美国贸易法官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一项专利

苹果 (NASDAQ:AAPL)周二逆转稍早涨势,收跌逾1%。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二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一项专利。行政法法官MaryJoan McNamara提出了“有限的禁令以及停止和终止合令”,将对某些iPhone实施进口禁令,但未提及该禁令将涵盖哪些型号。市场预计较旧的iPhone型号将受禁令影响。高通周二收涨2.40%,报58.00美元。3B家居董事会面临激进投资者挑战压力

据外媒报道,三家激进投资基金认为3B家居 (NASDAQ:BBBY)的商业模式已经陷入困境,准备发起代理权争夺战,以取代该公司的董事会。这三家基金分别为Legion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LLC、Macellum Advisors GP LLC和Ancora Advisors LLC,共同控制3B家居约5%的股份。它们认为,3B家居在未来几年内每年有望获得超过5美元的每股盈利,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提出一份详细的计划。阿比奥梅德股价跌至三个月低位

阿比奥梅德 (NASDAQ:ABMD)周二下跌8.69%,报286美元,至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跌破了50日和100日移动均线。根据彭博的数据,11名覆盖该股的分析师没有给出一个“卖出”甚至“持有”评级,平均目标价较286美元高出50%以上。而S3 Partners数据显示,阿比奥梅德的空头仓位占可交易股票的2.5%,较2.65%的峰值有所回落。大麻生产商Cronos财报不够强劲股价收跌1.4%

CronosGroup Inc (NASDAQ:CRON)收跌1.41%,报20.24美元。该大麻生产商在盘前公布的四季度业绩显示,其净亏损为1180万加元(合8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6分;此前一年同期为盈利66.7万加元,即每股盈利1分。收入从160万加元增长至560万加元。分析师预期每股亏损1分,收入为1040万加元。盘后股票异动

波音公司 (NYSE:BA):盘后下跌0.58%,报368.25美元。此前有报道称西南航空公司运营的737 Max 8飞机因发动机过热而不得不在奥兰多紧急降落。

KB Home (NYSE:KBH):盘后上涨2.37%至24.65美元。该公司报告每股收益31美分,超过预期;但8.115亿美元的收入不及预期。最新季度房屋交付量为2152户,低于预期的2187户。但净订单量2675高于预期的2576。

Shoe CarnivalInc (NASDAQ:SCVL):盘后上涨19.03%,报36.28美元。该鞋类销售商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9美分,超过预期的6美分。销售额为2.347亿美元,略高于预期。Shoe Carnival重申了全年的业绩指引。精选评论

宝马、奔驰股价四面楚歌特朗普欲用关税壁垒狙击德国汽车

特朗普欲用关税壁垒狙击德国汽车,叠加本土市场疲弱,欧洲汽车制造业商的股价面临着进一步下跌的压力。苹果这场“颠覆性”的春季发布会 为何仍难让市场满意?

对于华尔街和投资者来说,这次发布会留下的空白、疑虑比它提供的答案要多得多。斥资3亿美元收购科技公司:麦当劳转型之路再添“虎翼”

麦当劳斥资3亿美元收购AI初创公司,旨在帮助其优化数字菜单,同时,在公司的转型之路上亦再填筹码。收益率曲线发出红色警报 投资者该如何抵御市场风险?

从成熟市场购买稳固的股息股票有着重要意义,因为它们比起高周期性增长股更能抵御经济的下滑。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苹果 美股 阿比奥梅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