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蒸发100亿美元;ofo将启动新模式

苹果市值蒸发100亿美元;ofo将启动新模式
2019年03月27日 07:43 亿欧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大事件

高盛看好中国科创板:若到成熟阶段,潜在市值料达2万亿美元

高盛分析师刘劲津团队在3月26日发布的最新研报中表示,中国科创板一旦发展到成熟阶段,潜在市值可能高达2万亿美元(以今日的货币计算)。上述2万亿美元的数字来自于160家未上市的科技独角兽企业的半数(3500亿美元),合格的红筹股、ADR或H股潜在的次级上市(550亿美元),和高盛由上而下对“新中国”板块的预估、及参考美国及韩国科技板相较主板的市值比率,总估值估计达2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蒸发100亿美元

昨晚,苹果举行了一场没有一款硬件发布的2019年春季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股价跌下跌至188.13美元,跌幅超过1.54%,蒸发市值100亿美元。这也让苹果的市值再次低于9000亿美元,将全球市值第一公司的宝座交还给了微软。

ofo将启动新模式,在三四线城市寻找代理商

继去年在一些城市试行代理模式后,ofo今年将大范围向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具体而言,当地代理商负责着辖区内ofo运营业务,单车所有权依旧归ofo,代理商只负责维修与秩序维护,按照后台数据与ofo结算费用。

“好看视频”诉“西瓜视频”索赔500万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网信息显示,因认为对方擅自使用“好看”标识推广产品,抢夺“好看视频”的用户和流量,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和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运城市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自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明星公司

华为大力布局多媒体芯片

据台湾半导体供应链内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华为已经加大力度部署相关多媒体芯片,旨在将电视终端产品打造为智能手机以外的主要应用市场,以建立智能客户生态系统。

苏宁2019年将引进150个意大利品牌

日前苏宁控股集团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简称“ITA”)在罗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苏宁在2019年将引进150个意大利品牌,并在未来3年内在国内打造超过150家苏宁国际线下体验门店。

阿里大文娱: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

据财新报道,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已经将原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将内容原创板块整合。对此,阿里大文娱方面向媒体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许家印:恒大五年不涉新产业,押注新能源车有基本功

据媒体消息,中国恒大财报显示,全年营收4662亿元,同比增长49.9%;全年净利润373.9亿元,同比增长53.4%;本年度核心业务利润为783.2亿元,同比增长93.3%。另外,许家印强调恒大多元化布局(地产、文旅、大健康、高科技)已经正式完成,近五年内不会涉足其他大的产业,恒大对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决心。

屈臣氏控股董事总经理:不排除IPO

3月26日消息,屈臣氏控股董事总经理:不排除IPO计划,但没有上市压力。计划每年新开1300家门店,500家在中国。正在探索中东等新市场。

此前有媒体曝出,淡马锡考虑作价30亿美元,出售屈臣氏10%持股。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可能会联手一些投资基金共同对屈臣氏的股份发起收购。

投融资

爱奇艺正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正寻求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这些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与上一次期限更低、利息更高的可转换债券相比,该公司希望降低借款成本。此次融资还拥有高达1.5亿美元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意味着总融资规模可能达12亿美元。此次发售可转换债券的价格将在纽约股市周二收盘后宣布。

软银愿景基金正在参与达闼科技3亿美元融资

据彭博报道,软银旗下愿景基金正在参与中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达闼科技的一轮3亿美元的融资。首席财务官Richard Tang在接受采访时说,达闼科技在2017年的最近一次融资中估值4.4亿美元,公司目标是今年将50万台机器人出售给银行、商场及医院等中国客户。

Tinkergarten获2100万美元融资

美国时间3月25日,Tinkergarten宣布从WndrCo融资2100万美元。后者是一家控股公司,由梦工厂和Dropbox的前任高管经营。WndrCo投资过的项目包括Zagat(一个餐厅点评平台)、Mixcloud(一个广播平台)和100 Thieves(由NBA骑士队组建的一支英雄联盟战队)。

大佬说

松鼠拼拼杨俊:社区团购将重演“农村包围城市”

社区团购将会是未来几年的结构性机会,这个机会可能在早中期比拼多多要慢,中长期很可能比拼多多有更长远的价值。

未来几年可能会重演一次农村包围城市的大格局。社区团购将覆盖到祖国的各个角落,通过各个角落规模化盈利的“毛细血管”,集中往城市进攻,逐渐完善自己的业态,最终把自己变成完整的“大象”来服务消费者。

牛文文:产业互联网的机会

产业基础雄厚但效率不高,是产业互联网迎来机遇的两大前提。产业互联网的主流形态有二:第一种是产业链流通型,以创新和技术对供应链端进行改造,推动产业升级,代表行业为产业电商。第二种是垂直服务平台,发现并赋能一类分散且大规模存在的服务资源,代表行业为企业级服务、教育。

周鸿祎:创业与琢磨人性

在 20 多年前,电脑还是一个高精尖的东西,离大众很远。今天手机普及了,大家每天没事的时候都在看手机。互联网也正是因为有了移动互联网之后才真正改变了这个世界,改变了我们每个人思考、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在新的时代,企业的架构和管理方式也应该会随之而改变。

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因为从来没有别人这么做过。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一定是扁平化的,一定是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的,一定是小而美的。

苹果市值 蒸发 优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