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又出事了 西南航空波音737Max在奥兰多紧急迫降

波音又出事了 西南航空波音737Max在奥兰多紧急迫降
2019年03月27日 07:31 雪球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27日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机组人员在起飞后不久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于周二返回奥兰多的主要机场,此前他们报告了引擎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在这款广受欢迎的机型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停飞了这类飞机。根据联邦航空局的命令,航空公司不允许运送乘客。

这架没有搭载乘客的西南航空公司的飞机原本是飞往加州维克多维尔的,航空公司正在那里存放这架飞机。西南航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进行调查,该问题与导致该机构停飞这架飞机的737 Max的其他担忧无关。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飞机返回并安全降落在奥兰多。”

西南航空 奥兰多 飞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