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操作?华为发文感谢苹果

这是什么操作?华为发文感谢苹果
2019年03月26日 21:34 环球时报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公司举行了春季发布会。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爱尔兰官方推特发文称“感谢暖场,重头戏开始了”,还圈出了苹果发布会,并带上了“改写规则”“华为P30”的标签,暗示今晚的华为P30发布会才是重点。而此前,苹果在宣传发布会时,使用的宣传语为“好戏开幕”。

这是苹果和华为两个巨头第一次在同一天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而是推出了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Apple TV+等一整套订阅服务,没有硬件和系统更新的消息。

不过,苹果花了大量的时间讲述苹果电视流媒体服务,更是邀请了斯皮尔伯格、安妮斯顿、库梅尔·南贾尼、奥普拉等一众明星站台,将发布会变成好似奥斯卡颁奖盛典。

而华为将在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1时在法国巴黎举行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推出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两款旗舰手机。

了解《环球时报》的三观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or回到文章顶部,点击环球时报 (微信公众号ID:hqsbwx)

苹果 华为 发布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