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收购以色列AI创企 为用户定制个性化菜单

麦当劳收购以色列AI创企 为用户定制个性化菜单
2019年03月26日 21:17 雪球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

编 王颖

导语:麦当劳收购科技服务公司Dynamic Yield,创建驱动程序进行个性化菜单定制,通过机器学习系统和决策技术了解更多用户信息,提高互动次数。

智东西3月26日消息,麦当劳宣布收购个性化服务公司Dynamic Yield,公告内未提及交易价格,据交易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收购或超3亿美元,这也是麦当劳20年来最大的一次收购。

Dynamic Yield 是一家以色列AI创企,通过深度学习技术为企业做个性化推荐服务,它与电子商务、旅游、金融和媒体领域进行品牌合作,打造个性化在线体验。

麦当劳将利用决策技术,通过改变户外数字Drive Thru菜单显示,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天气、当前餐厅流量和趋势菜单项展示食物,从而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当用户开始订购,程序还能根据所选择的商品进行其他推荐。

实际上,2018年在部分地区,麦当劳就开始尝试用技术进行个性化服务的测试,并计划在2019年全美推出后进入国际市场。同时,麦当劳还将把这项技术整合到其他的数字产品中,比如麦当劳的自助服务亭和移动应用程序。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表示,“技术是 Velocity Growth Plan(高速增长计划)的关键要素,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增强他们的体验,通过此次收购,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在未来增加角色技术和数据的能力以及我们能够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多个性化体验的愿景的速度。”

这次收购提升了麦当劳未来发展技术和数据方面的能力,加快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的进程。

2017年3月麦当劳首次公布了个性化服务测试试点计划,重点关注麦当劳移动应用程序及其未来体验店等技术,通过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感。

麦当劳表示,Dynamic Yield将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运营,继续投资核心个性化技术,为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服务,通过机器学习系统和决策技术,为用户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提高与用户的互动性。

Crunchbase 的数据显示,Dynamic Yield 已经收到了8330万美元的投资,这些投资分别来自Innovation Endeavo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 Marker Capital,与战略投资者 Naver (拥有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Line 和 Snow) 、百度、《纽约时报》和德国电信。

Dynamic Yiel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iad Agmon 表示,Dynamic Yield 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做到个性化服务,加入麦当劳也将为用户带来能够影响生活方式的创新。

原文来自:TechCrunch,WIRED,McDonald’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雪球)

麦当劳 个性化 菜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