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高盛联合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业务 Visa跳水

苹果与高盛联合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业务 Visa跳水
2019年03月26日 01: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公司于3月25日美西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此前一周,苹果三次更新了硬件产品线,市场预测的新款硬件产品基本上提前放出。

  这令2019春季发布会几乎成为服务业内容的独角戏,市场普遍猜测公司将发布新款视频流媒体服务及新闻订阅服务。

  发布会开始前,苹果跌0.8%,视频流媒体平台Roku触及日高,涨超6%。奈飞涨0.53%。

  苹果公司CEO库克开场致辞中表示,这是一次非常不同的活动,今天的活动“完全关乎”服务,等于证实了市场此前的猜想。

  第一个推介的新服务项目是涵盖杂志订阅的Apple News+(升级版的苹果新闻)。库克称,Apple News上每个月的文章阅读量为50亿,是阅读量局第一的新闻类APP。苹果公司宣布新的苹果新闻服务:将杂志的订阅服务纳入Apple News。

  据悉,Apple News+将覆盖国家地理,人物,流行科学,亿万富豪,以及新纽约客杂志。 Apple News+将涵盖300种杂志。

  这项服务推出期间,苹果股价跌幅一度小幅扩大至0.93%,随后收窄至跌不足0.7%。视频流媒体平台Roku涨超7%,奈飞涨0.6%。

  第二个推介的服务项目是苹果支付Apple Pay升级版:Apple Card,希望取代信用卡的传统地位。

  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

苹果推出名为“Apple Card”的新服务。苹果CEO库克:苹果宣布信用卡,名为“Apple Card”。

Apple Card可以在数分钟内获批,并开始通过Apple Pay立即使用。Apple Card可在全球范围内那些接受Apple Card的地方使用。

Apple Card为现金支持的信用卡,要求按天还款。每日使用Apple Pay一般性返现2%,若在iPhone和Apple Watch等iOS系统使用时,Apple Card返现3%,将“无限量地”返现。

苹果信用卡的发行银行是高盛,还有万事达卡的全球支付系统作为支持,苹果信用卡在全球都可以使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没有逾期还款的罚款、没有年费、也没有国际转涨等费用。

Apple Card将追踪诸如食品、饮料和旅游等品类的开支。 实物版Apple Card即将推出。

  推介期间,苹果股价跌幅扩大至1.5%。维萨卡公司Visa短线跳水、日内转跌。高盛股价短线上扬,日内转涨,目前上涨0.14%。万事达转涨,目前上涨0.1%,苹果宣布和万事达就支付网络达成协议。

苹果公司宣布了新的苹果新闻服务,将杂志的订阅服务纳入Apple News。

Apple News+将覆盖国家地理、人物、流行科学、亿万富豪以及纽约客等300多种流行杂志,将覆盖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中的故事,并包含从数字媒体The Skimm、Tech Crunch、以及VOX的文章。

如果每一项报刊单独订阅,一年至少要8000美元,而加入苹果的订阅价是9.99美元/月,注册的第一个月免费。

广告商将无法跟踪读者。Apple News+今日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上线,加拿大客户可以选择看英文版或法文版。Apple News+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澳大利亚和英国上线。

  这项服务推出期间,苹果跌幅一度小幅扩大至0.93%,随后收窄至跌不足0.7%。视频流媒体平台Roku涨超7%,奈飞涨0.6%。

  来源: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国帅

苹果 杂志 发布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