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商资讯 | 云集:去年GMV仅227亿元 不及拼多多1个月、阿里两天

乐商资讯 | 云集:去年GMV仅227亿元 不及拼多多1个月、阿里两天
2019年03月26日 21:49 乐居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云集赴美IPO背后:去年GMV仅227亿元 不及拼多多1个月、阿里两天】

《搜狐网》3月26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成立3年多的社交电商“云集”,近日向美国SEC提交上市招股书。招股书数据显示,GMV、买家数量、会员数量都表现出强劲增长态势,但从净利润、毛利率等层面来看,云集存在自身的发展难题。除了内部痛点外,行业中如环球捕手、贝店、每日拼拼等会员制电商同样发展迅猛。此外,阿里、京东、苏宁、国美等互联网零售巨头同样对社交电商觊觎已久。数据显示,2018年,阿里的GMV达到4.82万亿元,京东的GMV为1.7万亿元,拼多多的GMV也达到了4716亿元。相较而言,2018年,云集的GMV仅227亿元。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阳光餐饮"门店如被曝光一律摘牌】

《北京日报》3月25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问题治理,市市场监管局近日集体约谈本市部分连锁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要求全市各餐饮企业门店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隐患自查。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近期“外婆家”“西贝莜面村”“晚枫亭”等各地知名餐饮服务单位出现的食品安全事件。“去年全市已评出5000家品质提升门店和125条阳光餐饮示范街区。”市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要求,这些门店和街区要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开展自查自纠,提升食品安全水平。经媒体曝光的企业和街区,将一律摘牌。

【阿里: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

《金融界》3月26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关于“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的报道,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OYO酒店收购千屿母公司贝壳友家】

《36氪》3月26日消息,连锁酒店品牌 OYO酒店母公司欧游(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已于3月19日完成了对住宿品牌千屿母公司北京贝壳友家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收购。收购金额未披露,贝壳友家是创立于2017年的酒店管理集团,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真格基金、元璟资本及滴滴投资人王刚等。

【vivo开出首家飞船造型智慧旗舰店 2019年目标100家】

《腾讯科技 》3月25日消息,近日,vivo在深圳海上世界开出首家飞船造型超级智慧旗舰店,上下两层共800平方米。智慧旗舰店弥补了旧零售状态下所缺失的重要一环:注重消费层级和消费体验,服务于城市中高端线下消费者群体。“2019年智慧旗舰店将要达到100家。”vivo线下销售领域副总裁刘宏说,具体形式是直营和合作店都有可能,这些都是基于“新零售”业态下的全新店铺升级之举。

【易到裁员数百人 全员信称目标是盈利】

《36氪》3月26日消息,多名易到内部员工透露,最近两天,易到已经陆续通知员工们去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涉及人员达到三四百人,此前该公司大概有员工500人左右。3月25日,易到内部发了全员邮件,称公司目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自体造血以及正向现金流,“坦言之,就是赚钱,要尽早实现依靠自身力量维持平台的基本运转”。

食品安全 阿里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