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淡化周五新兴市场大跌影响 并继续看多

摩根士丹利淡化周五新兴市场大跌影响 并继续看多
2019年03月26日 03:18 金融界网站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建议在周五大跌后逢低买入新兴市场货币,该行在四天前刚刚转向看涨这个资产类别。

“我们对新兴市场看涨的决定开局良好,但周五看起来并不那么聪明,”James Lord牵头的策略师团队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来自欧洲的数据不是很好,但还有其他数据点指向稳定,我们认为非美国地区的经济增长将会回暖。”

该行坚持认为,最近的下跌并不预示着2018年的重演,因为发达市场的债券收益率正在走低,并且美联储呈现鸽派立场,从而使新兴市场更具吸引力。他们继续认为美元会走弱。

发展中国家货币上周五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股市也重挫,此前欧洲的悲惨数据以及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首次倒挂再次引发对全球经济增长的疑虑。新兴市场货币周一延续跌势,但跌幅减缓。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们表示,欧洲制造业PMI指数的确非常弱,但考虑到中国和欧元区的财政刺激措施,风险和回报平衡继续有利于新兴市场货币。此外,他们淡化了美国收益率曲线倒挂的重要性,并表示过去曾出现过倒挂迅速被扭转并避免经济衰退的情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