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pple Card,配合Apple Pay可返现

苹果发布Apple Card,配合Apple Pay可返现
2019年03月26日 01:43 PingWest品玩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PingWest品玩3月26日讯,苹果推出名为Apple Card的新服务。Apple Card可以在数分钟内获批,并开始通过Apple Pay立即使用。

Apple Card为现金支持的信用卡,要求按天还款。每日使用Apple Pay一般性返现2%,若在iPhone和Apple Watch等iOS系统使用时,Apple Card返现3%,将“无限量”返现。

苹果信用卡的发行银行是高盛,还有万事达卡的全球支付系统作为支持,苹果信用卡在全球都可以使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没有逾期还款的罚款、没有年费、也没有国际转涨等费用。

实物版Apple Card即将推出。

苹果 信用卡 万事达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