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九城盘前大涨超70%

晚报|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九城盘前大涨超70%
2019年03月25日 22:06 网易科技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洞察今日热门科技资讯,网易科技为您呈现。】

ofo邮件通报:自去年底查处8起贪腐案件 涉案数百万

IT之家3月25日消息?日前,ofo发布内部邮件公布查处贪腐案件结果,自去年年底以来,ofo共查处8起贪腐案件,4起进入司法程序,5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原文链接】

虎扑回应APP下架:内部调整 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近日,国内知名体育社区“虎扑”手机端app遭多家应用市场下架,引发网友热议。

今天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称,下架为内部调整,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原文链接】

九城宣布联手贾跃亭造车后 盘前股价大涨超70%

3月25日,刚刚宣布了和贾跃亭合作造车的第九城市(Nasdaq: NCTY),在美股盘前涨幅一度达到74.6%,随后又回落至50%。

【原文链接】

明天起支付宝还信用卡开始收费了:还1万元收费8元

习惯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请留意:从明天起,这项业务要正式开始收费了。

根据支付宝此前发布的消息,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超过免费额度后将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每个月的免费额度是2000元。

【原文链接】

蔚来李斌内部信:人员优化3% 确定未来3年目标与规划

网易科技讯3月25日消息,在蔚来离职员工爆料蔚来大规模裁员和销量作假之后,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发布了内部信,确立了未来3年的发展目标和关键行动。同时李斌还提到蔚来确实有些部分设置重复、任务不明确,职责不清晰,因此将优化人员3%左右,将总人数控制在9500人之内。

【原文链接】

九城 支付宝 信用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