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远:美取消对朝的制裁 金价创三周最大涨幅

张益远:美取消对朝的制裁 金价创三周最大涨幅
2019年03月25日 20:52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黄金市场的乐观情绪依然强劲,尽管本周金价仅能守住部分涨幅,美元指数继续走强,对金价构成打击。此前美联储宣布今年不会加息,低于去年12月两次加息的预期,同时也下调了2019年的经济增长和利率预期,由于短期美元的走强,所以我们应对黄金前景采取更长期的态度。目前英国脱欧前景依然存在着不确定性。

尽管自英国公投以来已有两年半的时间,但谈判并没有取得真正进展。议会打算寻求延长谈判期限,但对于企业来说,这意味着经济不确定性的延续,这对投资计划造成了重大拖累。目前“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较大。一旦出现最坏情况,英国会面临突如其来的贸易壁垒和企业限制。展望下周市场;随着英国脱欧的3月29日最后期限愈发逼近,我们需时刻密切关注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

黄金上周是一个宽幅震荡走势,尤其周三与周四的行情,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先启动一轮ABC结构,美联储会议之后反攻暴涨,金价上星期四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320价位受阻,上周五美盘时间黄金再度一波大跌,回吐美联储利率决议全部涨幅,最低触及1303位置。上周周线收官,收在1320下方,那么三月底最后一周主力就会再这个时候出货,月线将会收阴线的概率大。从结构浪型态来讲,上周四最高价在1320一带,前期自1346下跌的第一浪最低价是1320.9这个位子对于多头来讲会有一段阻力。

从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受阻;MACD金叉,但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也收到1320整数关口的压制,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周四隔夜点1305附近,然后是3月20日低点129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目标点位1290附近;若金价强势顶破2月21日低点132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金价将会投向1346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8-13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1310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从58.4一线开始震荡慢涨上破60关口,不过周四行情开始滞涨,周五行情大幅下跌超2%跌幅,回吐了一周的涨幅。目前周线下破30日均线58.9支撑,日线收一根倒锤子线,那么后续还有跌的趋势。周线看整体仍然偏多,依然处于上行通道,周线上MACD快慢线金叉,价格依然位于五十日均线上方,这一波下跌先关注周线五日均线支撑57一线。

日线上看,周五的大阴线下破五十日均线,目前MACD双重顶背离,预示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那么日线先关注30日均线支撑也是57附近位置。同时58位置为前期浪型所在的高点,也是54.5到60这波上涨的回调支撑位置,具有一定的支撑。综上,原油大趋势多头结构仍然完好,目前存在技术面的承压,下周原油的走势先看好回调。操作上59附近就要布局空单,再继续下看。

原油策略:59-59.2做空,止损59.6,目标58.2,破位看57.4

利率决议 金价 周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