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无广告“简单搜索”网页版?官方回应:没有 未考虑

百度推无广告“简单搜索”网页版?官方回应:没有 未考虑
2019年03月25日 18:19 太平洋电脑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针对近日热传的无广告“简单搜索”网页版,今日,百度简单搜索APP官方回应称,注意到关于“百度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的相关报道,在此特别声明,百度公司没有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

官方表示,简单搜索是百度公司2017年推出的一款搭载百度多项人工智能能力的搜索APP。在APP内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播报等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搜索服务的体验和效率,但这些能力受限于PC或手机网页端的形态而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

不过查询域名发现,该域名创建时间是2019年2月19日,仅在一个月之前,而且有效期仅一年,后经证实为山寨网站。

去年5月26日,百度推出智能搜索APP——简单搜索,号称“永远不放广告”。

百度称,无广告的意思是指简单搜索没有广告模式,呈现的完全是自然搜索结果,而自然搜索结果是按照网站相关性、质量和网站SEO优化后进行排序的,并不是百度干预后呈现的。

【来源:快科技】【作者:朝晖】

网页 百度 官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