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钱晶:好的企业家不要碰股票

晶科能源钱晶:好的企业家不要碰股票
2019年03月25日 18:49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今日在海口告诫,好的企业家不要碰股票。“做股票的人比较喜新厌旧,但是作为企业家,要有信念,要相信这个行业”。

以下为演讲摘编:

我不喜欢股票。我觉得有好的企业家宁愿不要碰股票,虽然晶科能源是股票上市的公司,每次我们做重大决策股市会有很大的反应。但是十几年来每次它的反应是负面的,所以我不碰股票是正确的。因为投资人和你站的角度不一样。所以一个企业家或者像孙博士这样的经济学家,我觉得企业家做股票的人比较喜新厌旧,也没有长信,但是作为一个企业家要有信念,要相信这个行业。再讲到第二个问题就是未来看好哪个技术,未来什么技术都要突变,我不认为这样,因为一变什么都没有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晶科能源 企业家 钱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