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油服(01033)18年扭亏为盈申请撤销A股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中石化油服(01033)18年扭亏为盈申请撤销A股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2019年03月25日 18: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石化油服(01033)公布,公司由于 2016 年度、2017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且 2017 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 条的规定,公司 A 股股票自 2018 年 3 月 29 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 2018 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约人民币57.7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584.0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42亿元。

根据《上海上市规则》第 13.2.14 等相关规定,公司 2018 年度报告经审计的净利润、净资产等指标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也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此外,公司不存在财务会计报告重大会计差错或者虚假记载,被中国证监会责令改正的情形;不存在可能被解散的情形;不存在重整、和解或者破产清算的情形和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情形。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稳定,规模较大,已经形成了比较稳固的市场地位,是国内一体化全产业链油服领先者,具备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形, 不存在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公司不存在董事会会议无法正常召开并形成决议的情形;公司不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常性佔用资金或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形。

鉴于上述塬因,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撤销 A 股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并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 A 股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 A 股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期间,公司不申请 A 股停牌,A 股股票(600871)正常交易。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