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盘前股价暴涨77%!贾跃亭和FF成最大功臣

第九城市盘前股价暴涨77%!贾跃亭和FF成最大功臣
2019年03月25日 17:40 手机中国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CNMO新闻】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今日与九城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并将推出首款豪华电动车型V9。就在大家纷纷表示佩服贾跃亭非凡的融资能力时,另一边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第九城市则迎来了盘前暴涨!

贾跃亭与FF 91豪华电动汽车

第九城市周一盘前股价(右上角)

从第九城市的盘前股价来看,上周五收盘股价仅2.52美元。而本周一九城盘前股价已经暴涨至4.47美元,涨幅高达77.38%,每股涨价1.95美元。上周买了九城股票的小伙伴估计已经乐开了花。无独有偶,当初许家印的恒大宣布与FF合作后,股价同样暴涨了很多。

FF 91豪华电动汽车

2018年8月,恒大与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的合作传来,恒大健康股价就爆涨了262%,8月28日收盘时达到29.15港元,创下历史之最,借此良机许家印成功登上了中国首富宝座。而在2018年6月,恒大健康股价甚至还不到4港元,涨幅惊人。因此,对于今天美股开盘后九城股价能涨多少我们十分期待!

贾跃亭 第九城市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