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进入全新格局 改变单一流量计费模式

中国移动进入全新格局 改变单一流量计费模式
2019年03月24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据悉,近日在中国移动2018年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将全力促进5G标准的制定、技术的成熟、商业的应用、生态的构建。

根据中国移动公布的2018年业绩显示,去年全年营运收入达到7368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通信服务收入达到6709亿元,增长3.7%。目前,中国移动4G客户达到7.13亿,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而中国移动也将进入到全新的格局,特别是5G网络的到来之际。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大力推动转型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5G和4G将可以长期并存,中国移动也将推动5G和4G协同,满足用户数据业务和话音业务需求。

当然推动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紧密融合,也可以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应用。其实5G不仅仅是运营商的事,而是整个社会的事,5G也将推动各领域的发展。

最后,中国移动继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彻底改变4G主要以流量单一量纲计费的模式,给用户提供多维度、多模式的计费,从而使5G可以应用到更多的领域,实现5G更大的价值。

中国移动 计费 流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