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最新消息:3月底发售

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最新消息:3月底发售
2019年03月24日 11:44 DoNews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国台湾媒体DigiTimes援引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可能将在3月下旬推出。

从2017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后,AirPower一直备受期待,但却迟迟没有上架销售。

据苹果当年在发布会上讲述,这个长相如长椭圆形的白色充电板,可以同时为多种设备充电,如可以同时将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无线充电盒版)放到上面充电。

这张AirPower的产品宣传图,也让外界又一次相信它离发售不远了。因为苹果公司刚在本周三才上线了AirPods无线充电盒版本。这也侧面反映出苹果仍计划发售AirPower。

而且在新一版的iOS 12.2 beta中,该测试版代码中也加入了对AirPower的支持,这些代码显示 AirPower与iOS进行了特殊的集成,而iOS 12.2版本很可能在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前后正式推送。

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AirPower之所以频频跳票,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这款产品对多个产品同时充电时,其产生的巨大热量没办法有效解决,这会对安全带来不确定性。经过2年的研发调试,苹果公司显然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

苹果 无线充电 消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