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通用汽车将投资3亿美元推全新电动车

【图】通用汽车将投资3亿美元推全新电动车
2019年03月23日 13:36 汽车之家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重大投资计划,将在美国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工厂投资3亿美元,用来生产一款全新电动车,该车型将基于雪佛兰纯电动车型Bolt(参数|询价)研发而来。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假象图 未来或以别克昂科拉EV身份引入国内』

  据外媒报道,这款全新EV车型很可能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考虑到别克品牌在中国更受消费者喜爱,这款全新电动车未来很可能将以别克昂科拉纯电动版的身份引入到国内。除该车型外,通用汽车还将在未来推出全新的BEV3电动车平台。


『雪佛兰Bolt』

  另据通用该车官方透露,这项价值3亿美元的投资也将为密歇根当地新增400个工作岗位,而这项投资也是通用汽车承诺将在美国制造业投资18亿美元整体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工厂正在生产线上组装的Bolt』

  雪佛兰Bolt是通用汽车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两厢纯电动小型车,该车的EPA(美国环境保护署测试标准)综合续航里程为383km,其动力电池采用了电量为60kWh的LG电池,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7秒。此次通用汽车投资的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工厂正是该车的生产基地。(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新闻新产品计划企业动向更多精彩内容:2019CES
>>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 电动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