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手广州酒家启动早茶文化节

京东联手广州酒家启动早茶文化节
2019年03月23日 00:48 腾讯新闻版权合作-信息时报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昨日,由京东7FRESH与广州酒家联合主办的“广式早茶文化节”在广州拉开序幕。据介绍,活动以“京东约你叹早茶”为主题,深入挖掘广式早茶文化精髓,以广式早茶作为媒介向全国传播广州的美食文化。

会上,广州酒家与京东7FRESH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开发、线上引流、节庆联合推广、精准化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丰富产品品类,统筹推广广式早茶点心、烘焙糕点等特色食品。京东方面表示,未来将会精细运营广州酒家线上生鲜自营旗舰店,同时联动广州酒家线下门店,相互引流圈粉。

广州酒家集团首席营销官欧阳凯表示,广州酒家一直致力于研发年轻化的产品,从健康、营养、口味、品种等多维度着手发展跨界市场,“这次与京东的联合,通过京东大数据的支撑,让广州酒家更容易接触到年轻消费者,挖掘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让产品研发更有方向和效率。”

(卢云龙)

京东 早茶 文化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