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误寄86寸大电视 男子收下却遭逮捕

亚马逊误寄86寸大电视 男子收下却遭逮捕
2019年03月23日 19:30 新海外资讯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一名35岁麻州男子在亚马逊(Amazon)网站订购了74寸平面电视,结果第三方卖家却误把86寸平面电视寄到他家。男子收下误寄的电视,却在本周稍早遭到警方逮捕。

住在麻州自由城(Freetown)的米默(Nick Memmo)对地方电视台Boston 25 News指出,他在亚马逊网站订购了一部74寸平面电视并完成付费,但负责出货的第三方卖家寄出的却是86寸平面电视。

米默说,他决定收厂商寄错的大电视,并未退回,没想到18日晚间大批警力把他家团团围住,还把他逮捕并戴上手铐。

米默表示,查看所有相关法规之后,发现得到厂商误寄的电视好比刮刮乐彩券中奖,「亚马逊也跟我说,什幺都不必担心,因此我当下做出的决定并不是错误的。」警方抵达米默家时,86寸平面电视已经架设在墙上。

不过,货运公司则向警方指出,送货当天由于搞错不同电视机,导致送错商品到米默家,米默也在错误的签收单上签了名字,事后多次与米默交涉未果,最后只好选择报警。

米默接受访问时说,如果早知道留下电视机会被逮捕,一定会归还给厂商,或者花钱把它买下来。米默面临价值超过1200美元的窃盗罪、误导警察等罪名起诉。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新海外资讯)

亚马逊 平面 米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