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IE推出视频节目用以介绍PlayStation相关最新情报

索尼SIE推出视频节目用以介绍PlayStation相关最新情报
2019年03月23日 12:41 雪球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去年,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宣布将不会参加2019年电子娱乐博览会(E3),这是该活动历史上的第一次。随后,索尼在12月取消了PlayStation体验活动。同时列举了几个原因,现在该公司在发布公告时采取了更为直接的方式,透露了一个名为《State of Play》的新节目。

与任天堂Direct类似,State of Play将定期为玩家提供PlayStation世界的更新和信息。SIEA社交媒体总监Sid Shuman在博客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第一个节目将展示即将推出的PS4和PS VR软件,包括新的预告片、新的游戏公告和新的游戏画面。”

第一个节目将于下周一下午进行现场直播,可以在Twitch、YouTube、Twitter或Facebook上观看。全年将会有更多剧集播出,但SIE还没有确定何时会播出,是每周、每月播出,还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偶尔播出。

希望有更多关于像Golem这样的游戏的消息,这款游戏原本应该在去年发布,但一直没有发布,而且信息非常不规范。

由于在活动和展示PlayStation VR方面,SIE处于次要地位,因此Oculus等公司有望在本周举行的2019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等大型展会上,承担起推广VR的重任。Oculus已经确认将于2019年在E3展会上展出。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3/sony-to-make-new-playstation-vr-announcements-via-state-of-play-broadcas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索尼 节目 展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