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称感谢中国开放市场,访华两天逛故宫参观教育公司

苹果CEO库克称感谢中国开放市场,访华两天逛故宫参观教育公司
2019年03月23日 11:31 AI财经社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3月23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经济峰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就合作与开放的问题发表主题演讲。他说,苹果为中国超过200万个开发者提供工具,为数十亿美元的市场开发程序,感到十分骄傲。同时,苹果也非常感谢中国能够打开中国市场,将社区对苹果开放。“我们期待中国在未来不断地进一步开放,我们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

此外,库克还说,苹果会不断地去增加培训的教育的领域投入。“尤其是在经济困难的领域,我们认为教育是能够使世界更加平等的重要工具,这在中国也是不例外的。”

峰会开幕前两天,库克就开始了他繁忙的中国之行。21日晚间,库克先是出现在Apple Store王府井店,参加“Today at Apple”音乐实验室活动;22日上午则先到故宫,与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进行了会面,还在微博晒出了与单霁翔一起参观的照片;之后到北京一家健身房,参加了一节高强度训练课程,看健身爱好者们使用Apple Watch健身和锻炼。

关注教育的库克,最后拜访了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洪恩完美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亲自试玩了两款产品,与创始人池宇峰就教育,AR等话题交流。而去年10月,库克到访中国时,是在张一鸣的带领下参观了今日头条。(文/AI财经社 唐煜)

苹果CEO 库克 苹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