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午盘跌幅扩大 纳指跌逾2%

美股午盘跌幅扩大 纳指跌逾2%
2019年03月23日 00:10 东方财富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美股午盘跌幅扩大 纳指跌逾2%】东方财富网23日讯,美东时间周五,美股午盘跌幅扩大,纳指跌逾2%。截止发稿,道指跌1.56%,报25554.23点;纳指跌2.06%,报点7677.54;标普500指数跌1.71%,报2806.16点。

东方财富网23日讯,美东时间周五,美股午盘跌幅扩大,纳指跌逾2%。截止发稿,道指跌1.56%,报25554.23点;纳指跌2.06%,报点7677.54;标普500指数跌1.71%,报2806.16点。

美股银行股集体重挫,花旗、美国银行跌超4%,摩根士丹利跌超3%,富国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均跌超2%。

此外,热门中概股也集体下跌,虎牙跌8.8%,迅雷跌超6%,拼多多、趣头条跌超5%,欢聚时代跌近5%,腾讯音乐、蔚来汽车跌超3%,阿里巴巴、爱奇艺跌2.9%;老虎证券涨1.1%。

经济数据方面,IHS Markit美国3月预览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21个月以来新低,服务业PMI指数降至两个月新低。

投资者同时还在权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此前美联储表示,大多数货币政策决策者预计2019年不会加息,原因是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前景。

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衡量市场参与者对美联储加息轨迹的预期),从本质上讲,一年后加息的可能性为零。事实上,该指标暗示,约有70%的概率将保持在目前的水平,30%的概率将更低,一些人估计利率将低至1.5%-1.75%,比当前水平低75个基点。

在本周美联储政策决议释放鸽派论调后,周五,美债收益率曲线上广受关注的一段自2007年以来首次倒挂。伴随全球债市上涨,3个月期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差跌破零。收益率曲线倒挂是可靠的经济衰退指标。

全球财经关注

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美联储不要再加息了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已经宣布今年不加息,明年加息一次以及放缓缩表步伐。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表示,希望美联储不要再收紧政策了。

作为对美联储最新政策的回应 投资者纷纷抢购美债

美国国债再次遭到抢购,在本周美联储出人意料的鸽派转折之后,投资者涌入了15.8万亿美元的美债市场,短时间内就使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5%的水平。就在几个月前,它曾经飙升到3.2%,引发了各种各样的讨论,这一次也不例外,难道是美联储加息到头了?

对冲基金大鳄:满仓黄金 做空全球股票

2018年录得投资回报率高达41%的全球对冲基金“大鳄”Crescat Capital最近公布“世纪交易策略”,那就是“买入黄金,做空全球股票”,因为大股灾接近。

欧元区综合PMI为2014年来最低 经济放缓迹象进一步增多

周五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德国收缩的制造业本月阻碍了欧元区的增长。欧元区综合PMI为2014年来最低,德国3月制造业连续第三个月位于荣枯线下方,法国制造业PMI也大幅低于预期。

债王冈德拉克坚称:美股仍处于熊市之中

知名债券基金经理人、DoubleLine Capital执行长冈德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四在推特上称,“美联储三个月前预测的政策与现在完全不同。他们怎么能面不改色地预测2020年政策呢?”

摩根大通:美股市场“混乱”的背后是糟糕的流动性!

摩根大通策略师Kolanovic认为,理解为何在许多买家捂紧钱包的时候,股市却反弹得如此之快,这一点至关重要。

最新公司财报

耐克第三财季的总营收为96.1亿美元,同比增7%,符合预期;北美业务营收不及预期;净利润11亿美元,超出预期。

Tiffany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其净销售额下降至13.2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3.32亿美元。Tiffany报告净利润为2.045亿美元,每股1.67美元,去年同期为6190万美元,每股50美分。这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1.60美元。

美股公司新闻

22日,印尼鹰航宣布已经致信波音公司,要求取消此前预定的49架737 Max 8窄体客机的订单。

诺基亚整合阿尔卡特朗讯中发现合规性问题,或遭遇罚款。

财经网报道称,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对旗下所有车系进行了调价,车价有涨有降。其中Model 3价格上调0-7000元,Model S价格上调4400-15500元,Model X长续航版价格上调15800元,而其高性能版售价反而降了19700元。

据报道,Uber最早将在4月向纽约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此前,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曾对Uber的估值预期为1200亿美元。

中概股新闻

针对有关蔚来大幅裁员、员工不端行为的传言,蔚来回应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同时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蔚来已进入精细化运营和体系化效率提升的阶段,会根据发展战略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和相应的人员结构优化。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吸纳优秀的人才加入。

据知情人士透露,段永平近期增持了拼多多。段永平是著名企业家,早年创立小霸王学习机,也是知名投资者,2006年曾拍下巴菲特午餐。

近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正式向美国SEC提交上市招股书,代码为YJ。云集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鸽派 东方财富网 纳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