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电动汽车售价 Model S、Model X国内售价也有上调

特斯拉调整电动汽车售价 Model S、Model X国内售价也有上调
2019年03月22日 16:40 TechWeb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TechWeb】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四对旗下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进行了调整,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汽车在国内的售价也有一定程度的上调。

特斯拉调整电动汽车售价 Model S、Model X国内售价也有上调调整之前,Model S在国内市场有三个版本接受预订,分别是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狂暴加速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73.1万元、76.8万元和81.35万元。

调整之后,国内可预订的Model S分别是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狂暴模式选项变成了可选项,高性能版可以添加,售价为3.5万元。调整之后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78.35万元,上涨1.55万元;高性能版起售价为81.79万元,较调整之前的狂暴加速性能版还要高4400元;添加狂暴模式后的起售价为85.29万元,较调整之前的狂暴加速性能版上涨3.94万元。

Model X在国内的售价也有调整,调整之后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79.4万元、高性能版为82.85万元,高性能版添加狂暴模式之后的售价为86.35万元。

而在调整之前,Model X在国内市场只有长续航版和狂暴加速性能版两款可供选择,起售价分别为77.82万元和84.82万元,目前的售价较之是分别上涨了1.58万元和1.53万元,高性能版是此次新增的选项。

对国内市场的Model S和Model X而言,特斯拉此次调整既涉及售价,也涉及车型,取消了Model S的标准续航版,狂暴模式也成了高性能版的可选项,不再是必备项。(辣椒客)

(TechWeb 辣椒客)

售价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