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拥抱阿里零售通 赋能低层传统小店

费列罗拥抱阿里零售通 赋能低层传统小店
2019年03月22日 17:29 亿邦动力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亿邦动力讯】3月22日消息,日前,费列罗与阿里巴巴零售通签订了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升级、供应链优化、营销模式共创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快渠道数字化变革。

根据此次协议,费列罗通过了解渠道特性和店主需求,利用阿里零售通大数据回流,为零售通定制适合小店分销的产品。

同时,通过云仓和开展商家仓项目,费列罗将丰富产品结构并触达低层级传统小店,共建智能分销网络。

此外,费列罗与阿里巴巴将整合双方资源,进一步提高渠道数字化营销建设,增加店主的购物体验和品牌忠诚度。

亿邦动力了解到,目前,费列罗正在向新零售领域探索零售商业模式,利用线上线下渠道,使费列罗产品触达消费者。(文/焦茶)

零售通 费列罗 小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