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巴菲特之旅“,仅余最后十席,报完即止

2019”巴菲特之旅“,仅余最后十席,报完即止
2019年03月22日 16:20 南方文旅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2019”巴菲特之旅“,仅余最后十席,报完即止

仅余最后十席,报完即止!!!

2019巴菲特之旅不日启航!!!

经商的,炒股的,搞投资的,以及所有不讨厌钱的人

必定要膜拜一位大神“美国400富豪榜”,他排第三。

2008年,他是世界首富

他就是——「股神」沃伦·巴菲特。

巴菲特小时候,每周只有5美分零花钱。

很显然,他想要更多。

他很喜欢投递报纸这个差事,因为这样他能安排自己喜欢的路线。

每天投递500份报纸,一份报纸赚一便士。

但因为“复利效应”,当年攒下的一美分,后来变成了几百美元、甚至上千美元。

因为专注,巴菲特对自己不关心的事所知甚少。

正如巴菲特所说:“我不关心什么物理宇宙,但是商业宇宙,我想我很懂。”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

股神巴菲特将会与各位股东们面对面探讨投资问题,大会全程干货满满。

谁都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可以与这位当代股神面对面,但知道能够亲身聆听他的炒股真经,一定是你投资生涯的最珍贵回忆!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主办“2019巴菲特之旅!”带你亲身体验一年年度、全球瞩目的股神巴菲特股东大会。

特别安排豪华阵容

来自全国的机构投资者和实力大户

届时将举办多场股市沙龙

领队:蔡奕荼 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蔡奕荼

知名财经节目主持人蔡奕荼,是深受听众喜爱的股市广播节目主持人。以思维敏捷,活泼生动,快嘴,专业的主持风格著称。由她主持的《财经全媒睇》是最受听众欢迎的节目之一。

吴有毅

广东燊茂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总监,历任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节目监制、主持人。一直从事宏观经济、金融市场、行业发展及上市公司的研究。擅长预判经济发展走向,前瞻布局未来高景气行业。

行程亮点

与巴菲特现场面对面,现场聆听当世股神对今年全球经济看法;

走访全球金融科技巨头:

调研顶尖科技巨头--IBM

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

世界最大的金融信息供应商--彭博社

顶级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

走访全球顶尖学府斯坦福大学;

深入美国农业第一大省爱荷华州议会大厦,与当地政要会面;

到著名纳帕酒庄品红酒叹美食;

独家附送直升飞机俯瞰纽约全景

Day1广州 旧金山 2019\/04\/28星期日

参考航班:CZ657(22:05-19:40)

飞行时间:约12.5小时

(注:具体航班信息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当天在指定地点(最终地点以实际出团通知为准)集中前往广州新白云机场,在国际领队带领下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旧金山,抵达后入住酒店。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豪华酒店(酒店参考喜来顿等连锁酒店)

Day2旧金山 2019\/04\/29 星期一

酒店早餐后,开展今天商务活动,商务活动须穿正装。

商务活动一:前往英特尔公司进行参访,参访时间约为1.5小时。

参访流程参考(实际安排以最终安排为准):Intel的公司介绍,包括企业历史以及文化,公司产品以及发展战略。其中会涉及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如5G,人工智能等概念,以及他们和我们商业以及生活的紧密联系。最后留时间给大家交流提问。演讲结束后,由专人带领大家参观Intel的博物馆,借此介绍英特尔的创建发展历史和各个时期的主要产生,通过资料和互动游戏来普及大众化半导体知识。

商务活动二:午餐后乘车前往IBM总部进行参访, 参访时间约为1.5小时。

参访流程参考(实际安排以最终安排为准):IBM公司生产并销售计算机硬件及软件,并且为系统架构和网络托管提供咨询服务。IBM的产品包括硬盘、ATM、通用产品代码、SQL、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DRAM及沃森等,安排专员介绍IBM公司,包括公司产品以及将来的发展,另外会讨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的概念,及其与我们商业及生活的紧密联系,最后留时间让大家提问。

商务活动结束后游览斯坦福大学,斯坦福游客中心每天两次免费的校园徒步旅行时间为上午11:30和下午3:30。在校园内,从胡佛塔观景台可以看到斯坦福大学校园上空285英尺的全景,在艺术区参观美术馆或者参观演出场所。结束斯坦福大学参访后前往餐厅享用晚餐,送回酒店休息,结束收获满满的一天。

晚上举行投资交流会,邀请著名主持人进行投资交流。

后入住酒店。

早餐: 午餐: 晚餐:

Day3旧金山 2019\/04\/30 星期二

酒店早餐后,前往鹰冠庄园的拍摄地纳帕,坐落于历史小镇卡利斯托加旁90米高山上的Sterling Vineyards酒庄,不仅供应杰出的葡萄酒,还有纳帕谷的震慑全景。一条纳帕地区独一无二的索道缆车载您通往位于山顶的酒庄,让人有着别样的游览体验。

游览景点:参观Sterling Vineyards酒庄,了解不同类型葡萄酒的酿造过程,品酒,于酒庄内享用午餐。

结束酒庄参访后回到市区,游览旧金山的著名景点。

游览景点:参观是旧金山的标志金门大桥,它位于旧金山外港的金门海峡之上,大桥色彩鲜艳,建筑伟。独特的九曲花街,精雕细琢的艺术宫,充斥着各种海鲜小吃的渔人码头(此天晚餐敬请自理,推荐在渔人码头尝试当地特色海鲜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Day4旧金山 丹佛 德梅因 2019\/05\/01 星期三

参考航班:UA431(09:05-12:34)转UA1536(13:39-16:14)

飞行时间:约3.5小时+转机1小时+约3小时

酒店早餐后,前往机场乘坐09:05起飞的航班前往丹佛机场转机,乘机前往艾奥瓦州的州府得梅因。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早餐: 午餐:\/ 晚餐:

Day5德梅因 2019\/05\/02 星期四

酒店早餐后,游览得梅因,它地处玉米带和煤田地带的中心,工业以农畜产品加工(肉类、面粉、乳制品等)和农机制造为主,此外,由于地处“摇摆州”,它更是每次美国总统大选的必争之地。

游览景点:参观美国唯一一座有5个穹顶的议会大厦爱荷华州议会大厦,参观蓝带高中体验美国教育制度,参观世界粮食大厦,金伯利农场,参观雪佛兰私家收藏古董车(待定,因是私人收藏需要看当天是否接待官方单位,以实际安排为准)。

晚上举行投资交流会,邀请著名主持人进行投资交流。

早餐:午餐:晚餐:

Day6德梅因奥马哈 2019\/05\/03 星期五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美国第三十八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的出生地奥马哈。抵达后入住酒店,由于次日需要早起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因此当天建议大家早些休息。

自由活动:如有需要可安排奥马哈市区游览。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 Omaha Papillion或同级

Day7德梅因 2019\/05\/04 星期六

当天清晨,统一安排用车前往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所在地,参与巴菲特股东大会。

公务安排

05:30从酒店出发前往会场

06:00到达巴菲特大会门口

07:00陆续排队进入会场

07:30目击巴菲特投掷报纸

08:00大会展台和巴菲特演讲

12:00是日午餐敬请自理

15:00巴菲特公司和宅邸(外观)和工作过的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校区

18:00工作餐会及分享巴菲特大会体会感想

20:00参访结束,回酒店休息

早餐:\/(建议会场用餐) 午餐:\/ 晚餐:牛扒餐

住宿: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 Omaha Papillion或同级

Day8奥马哈 芝加哥 纽约 2019\/05\/05 星期日

参考航班:WN5381 (17:25-18:50)转WN4295 (21:30-次日00:30)

飞行时间:约1.5小时+转机2.5小时+约3小时

酒店早餐后,前往伯克希尔公司旗下波仙珠宝店自由活动和自由购物,珠宝店内有巴菲特股东大会嘉年华可免费欣赏当地流行音乐与免费享用美酒美食,有机会观摩巴菲特和受邀嘉宾与世界冠军打乒乓球与桥牌(当天活动以大会安排为准),更有机会近距离与巴菲特合影(报名详情咨询关于合影费用以及条件)。

后前往机场乘坐下午17:25的航班经芝加哥转机前往纽约,抵达纽约后送往酒店入住休息。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Doubletree by Hilton New York Times Square West或同级

Day9纽约 2019\/05\/06 星期一

酒店早餐后,开展今天公务活动。

公务活动一:前往彭博新闻社进行参访。

参访流程参考(实际安排以彭博新闻社为准):彭博新闻社是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传媒集团,成立于1981年,主要为一个经济资讯的平台,提供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使用其来交换资讯,它也提供权威性的经济评论以及观点。

参访内容参考:介绍彭博电视台,广播台和终端在全球范围(特别是金融领域)的应用,以及和路透社、CNN等新闻行业的分析和对比。

是日午餐特别安排于纽约米其林餐厅享用。

公务活动二:前往餐厅享用午餐,午餐后前往摩根史丹利总部开展公务参访。

参访介绍:摩根史丹利,财经界俗称“大摩”,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从组和信用卡等金融服务。摩根史丹利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的1300多个城市设有代表处,雇员总数6万多人。摩根史丹利在2008年9月将公司的注册地位改为“银行控股公司”。参访内容参考:进入摩根史丹利纽约总部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由财富管理\/私人银行资深主管亲自接待并介绍境外投资者在美国投资的策略。

早餐: 午餐:米其林二星餐 晚餐:

住宿:Doubletree by Hilton New York Times Square West或同级

Day10纽约 2019\/05\/07 星期二

酒店早餐后,前往华尔街,游览铜牛、纽交所等著名地标,

后前往码头乘坐直升飞机(约15分钟)游览纽约市区空景,饱览美国第一大城市以及第一大港纽约的全景。

午餐后前往纽约最大奥特莱斯Woodbury outlet自由购物。

早餐:午餐: 晚餐:\/

住宿:Doubletree by Hilton New York Times Square West或同级

Day11纽约 广州 2019\/05\/08 星期三

参考航班:CZ300(11:15-次日15:20)

飞行时间:约 16小时

酒店早餐后,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广州。

早餐: 午餐:机上用餐 晚餐:机上用餐

住宿:夜宿机上

Day12纽约 广州 2019\/05\/09 星期四

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散团,结束愉快行程(谢谢每一位贵宾的参与,同行有你,所以更精彩!)。

早餐:机上用餐 午餐:\/ 晚餐:\/

住宿:温馨的家

往期出团照片

报名热线:

020-26486600

蔡小姐:13802545150

(编辑:李志军)

(本文来自于21财经)(南方文旅)

纳帕 早餐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