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熊:3月22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夏一熊:3月22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22日 16:23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外汇讯,周四(3月21日)美市盘中,多头突然展开反攻,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上涨近50点,刷新日高至96.63,抹去了美联储决议出炉之后的跌幅,走出U型反转行情。有分析认为,美元此次走势与欧元在上次欧洲央行会议之后的走势类似,市场反应或过头了。在美元持续反弹之际,现货黄金则急跌约15美元至1303.08美元/盎司低点,较日高则低出17美元。

在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稳定并确认今年不会加息后,黄金价格一度受到看涨情绪提振。美联储释放出极端鸽派的论调,引发了美元的抛售。因市场在美联储鸽派决议后开始修正,同时脱欧协议恐再度面临议会抵制,“无协议”脱欧风险重燃令英镑/美元日内重做逾百点,帮助美元强势反弹。昨日和今日的抛售推高了金价。然而,看涨行情如今已失去势头,并出现逆转。目前黄金交投于开盘水平以下,今日可能继续走弱。

从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DJ金叉在超买区域拐头有结成死叉迹象,下方留意千三心里关口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则有望扩大跌势,进一步支撑在1292附近,MACD依然子零轴下方形成金叉,但是能量柱开始放缓,短线变数较大。上方留意布林带中轨1310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将有望延伸到周四的高点1320一线,不破该位置阻力,后市偏向下行。

技术面来看,受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加息的影响,黄金凌晨突破了1311一线的高点阻力,日线以带有上行引线的大阳柱收尾,从日线形态来看,说明下方存在着很强的支撑,而且日线以四连阳的形态排列,说明中期看涨的趋势结构成立,目前布林带三轨由收口转变为走平不过却未形成向上延伸发展,短期内趋势很难在改变,随着多头的继续向上行,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5/10日均线之上,并且5/10日均线跟随着金价上行的节奏,sto快慢线金叉继续上扬快线已经运行到超买区域并且并没有拐头的意思,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向上发散,红能放量的节奏逐渐的变强。整体来看,日线突破前期阻力之后,释放多头的上行空间,多头占据优势。

4小时级别,MA均线当前走势仍较为积极,但需突破200均线才能加大看涨力度,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先行升破了200周期MA均线的压制,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落趋势,这暗示,黄金短线出现回调的空间也将是有限的。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云层的上方,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这也表明,黄金短线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6-130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至132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15-1312附近

2、建议下方回调至130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5-1318附近。

鸽派 现货黄金 日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