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诉讼战持续 高通主张法庭记录应保密

与苹果诉讼战持续 高通主张法庭记录应保密
2019年03月22日 16:34 腾讯新闻版权合作-环球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高通反垄断案再次传出利好消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减少了高通反垄断案的损害赔偿,据了解,这起长达十年的反垄断案,罚款被降低了18%。

在高通公司提交各种文件作为证据之后,这起诉讼出现了转折。据社报道,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宣布降低高通的罚款,高通公司在韩国的罚金减为2亿美元。

不过高通认为,与反垄断案有关的法庭记录应该是密封的,苹果公司不应该就高通提供的证据来指控高通公司。据ET News报道,高通在保护其文件中至少提起了40起诉讼,希望能对其诉讼和法院记录进行限制。

高通公司在其诉讼中表示,希望禁止FTC和其他参与者,像是LG电子,英特尔,联发科和华为等企业查看相关信息,因为诉讼和法庭记录包含高通的商业机密。高通认为,上述的其他参与者,基本上与FTC形成了一种“联盟”。

本月高通公司赢得了一场针对苹果公司专利侵权案的司法胜利,当地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三项专利,需向其支付约3100万美元赔偿金。

苹果 高通 诉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