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AirPods下架,遗失一只耳机怎么办?苹果:维持售后

第一代AirPods下架,遗失一只耳机怎么办?苹果:维持售后
2019年03月22日 16:05 极科技Geekeji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日前,苹果终于低调上线了第二代AirPods蓝牙耳机,如此同时老款AirPods也从苹果官网上下架,此时有不少老款AirPods用户质疑,如果遗失了一只耳机,是不是只能买新款了?对此,苹果方面向Geekeji证实,第一代AirPods的维修服务维持不变,用户也依然可以购买单只AirPods耳机。

第一代AirPods尚无停售计划

苹果 AirPods 自 2016 年底正式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出色的设计和使用体验,被网友称为库克时代最成功的产品。

今年3月26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就在大家纷纷猜测第二代AirPods会在当天发布时,3月21日苹果官网突然低调上线了第二代AirPods。不同于此前的猜测,第二代AirPods并没有带来黑色版本和健康管理功能,仅升级了无线充电盒以及处理器,同时支持随时唤醒siri,其售价也较上一代产品略有提升,无线充电版本售价1599元,普通版本1279元。

而随着新AirPods的发售,苹果官网也下架了第一代AirPods,对此Geekeji向苹果客服进行了咨询,客服表示,目前官网确实只能买到第二代AirPods,但第一代AirPods也并没有停售,消费者依然能够在线下Apple Store买到。

而对于依然在使用第一代AirPods的用户,如果遗失了一只耳机能否得到官方的售后支持呢?客服对此也做出了解答。

对此,根据苹果官方的回复是,在新 AirPods上市之后,第一代 AirPods 的维修服务将会维持不变。换言之,未来如果仍旧不幸掉了一支第一代 AirPods,依然能够通过苹果官方售后买到。但客服人员表示,并不确定第一代AirPods的售后会支持到何时。

但同时客服也表示,消费者如果送修、单买一只、或者单买充电盒、换电池等等服务,都将持续提供售后服务,消费者可不用过于担心。

新老AirPods无法混用

而由于苹果在第一代 AirPods 下架之后,持续提供相关的维修服务。因此不会引发“第一代 AirPods 可否跟新一代 AirPods 混用”的问题。根据官方回应,理论上两者不能混用。因为两者所搭的芯片不同,实际上是否可以“混搭”,只有通过实际测试才能有答案。

在AirPods2发售以后,第一代AirPods在市面上也属于卖一台少一台的情况了,目前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依然有大量AirPods可以买到,但是价格相比之前依然比较坚挺,普遍售价在1100元左右,相比于AirPods2的价格并没有优势,相信随着AirPods2的大量上市,第一代产品产品会有一定的跳水。

届时您会选择买二代还是买一代呢,欢迎留下您的看法。

苹果 耳机 售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