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益坦成为甲骨文合作伙伴 利用Argus安全系统提供药物警戒服务

泰格益坦成为甲骨文合作伙伴 利用Argus安全系统提供药物警戒服务
2019年03月22日 14:54 美通社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上海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泰格医药(股票代码:300347)成员公司 -- 杭州泰格益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泰格益坦”)宣布成为甲骨文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将以甲骨文 Argus 安全系统为基础,向国内的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完善的药物警戒 (PV) 服务。泰格益坦同时也成为国内首家引入 Argus 双语多租户模式的公司。

随着我国仿制药和新药临床试验增多,对临床试验过程和数据的管理加强,NMPA、CDE 和国家 ADR 监测中心对于药品安全管理的要求持续提高,企业需要一个可靠的药物安全数据库,以满足国内外安全标准,从而做出更好的进行信号监测以及风险管理。

Argus 安全系统是甲骨文推出的一款基于云的,集成全球不良事件管理和监管报告系统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其先进和全面的不良事件管理系统可以帮助生物\/医药科技公司遵守法规,推动产品研发,实现安全和风险的集中化管理。此次成为 Argus 安全系统的合作伙伴,泰格益坦可以进一步帮助客户优化全球药物警戒合规性,将风险管理整合到关键流程和监管提交中。

泰格益坦负责人孙晓博表示:“当前中国药品监管制度不断完善,尺度愈发严格,对药物警戒等药物安全防控的关注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是在国内医药创新研发蓬勃发展的当下,更需要像泰格益坦这样能够为行业提供符合全球标准、全生命周期药物警戒服务的专业组织。我们很高兴与甲骨文合作,共同开始我们的合作之旅”。目前,泰格益坦的客户中,已有10余家公司已经或即将使用 Argus 最新平台来满足自身的安全和合规要求。

“我们很高兴泰格益坦成为 Argus 安全系统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泰格益坦拥有强大的药物警戒服务专业团队,他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系统来支持符合当地和全球监管要求的产品安全监控。”甲骨文公司健康科学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Rosenberg表示,“我们相信泰格益坦在药物警戒方面的坚实基础与甲骨文全面的药物警戒平台 Argus 之间将会有很好的协同作用。”

甲骨文 泰格 警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