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款“复古”iPad Air和iPad Mini 5

苹果发布新款“复古”iPad Air和iPad Mini 5
2019年03月22日 15:30 TechSmart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两个型号,许多人都注意到mini实际上是iPad Mini 5,iPad Air和iPad Mini两者都有相同的规格参数,但两者之间存在很大差异。新款平板仅在“新闻稿”中公布。、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Lauren Guenveur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Business)说:“苹果公司不想让iPad受到(销售风波)影响,因此它可以举办首次真正专注于流媒体的活动。” “如果苹果推出新的Pad,而这不是它想要的。”

全新iPad Air配备10.5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224 x 1668,即每英寸264像素,而新款iPad Mini配备7.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 x 1536,即每英寸326像素。新的iPad mini看起来与2015款相同,但内部一切都已更新。

该公司还提供Apple Pencil支持,但它是较小型号的第一个。但是,这些型号仅支持原装Apple Pencil,与去年的无线充电笔不兼容。这两款平板电脑都有64GB或256GB两种型号,银色、太空灰色或金色。

搭载A12 Bionic芯片的iPad于2018年在iPhone XS上首次亮相,可以提升性能。这两款平板电脑还包括相同的相机格式,背面有一个带有f \/ 2.4光圈的8MP快门按钮,而两个型号的前置摄像头都是7MP。目前尚不清楚电池的大小,但苹果公司已经宣布,这两款iPad将电池续航长达10个小时 “ 使用Wi-Fi浏览网页,观看视频或听音乐的情况下”。

与最新的iPad Pro不同,新款平板包括没有支持Face ID的Touch ID指纹传感器,以及用于耳机的3.5mm耳机插孔和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闪电电缆连接器,而不是USB-C功能。此外,只有iPad Air与Apple的智能键盘兼容。

仅限64GB Wi-Fi的iPad Air型号零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345人民币元)。同时,具有256GB存储和蜂窝连接的型号零售价为779美元(约合5222人民币元)。iPad Mini的起价为399美元(约合2675人民币元),高配型号的零售价为679美元(约合4552人民币元)。这两种型号现在都可以在线预订,预计将在3月25日之后可上架销售。

型号 iPad Mini iPad Ai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