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被发现明文储存数亿用户密码,官方已承认

Facebook 被发现明文储存数亿用户密码,官方已承认
2019年03月22日 10:18 新海外资讯

网络安全记者 Brian Krebs 3 月 21 日发布一份报告称,社交网络巨头 Facebook 存储了多达 6 亿个未加密的用户账号密码,并且这些密码能够以纯文本的形式被 2 万多名 Facebook 员工搜索到。

Brian Krebs 称,Facebook 以这种形式保存的这些密码,数量占全球 27 亿用户的 22%。

Facebook 随后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Facebook 称,作为预防措施,他们还将通知所有被发现密码以这种形式保存的用户。

同时作为预防措施,Facebook 将通知所有被发现密码以这种方式存储的用户。他们估计将有数亿 Facebook Lite 用户、数千万其他 Facebook 用户,以及数万名 Instagram 用户收到通知。

Facebook 表示,除了 Facebook 外,任何人都看不到这些密码,并且尚未发现任何内部滥用或不正当访问它们的证据。

Facebook 没有具体说明这次事件发生的原因,在 Brian Krebs 的文章中,一名 Facebook 软体工程师表示,这些密码是「无意中记录的」。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密码 预防措施 Facebook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