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书丨三星下月开卖5G手机,Win7明年停止服务支持

科技简书丨三星下月开卖5G手机,Win7明年停止服务支持
2019年03月22日 09:26 华盛资讯

知名港股

小米推首款短视频应用“朕惊视频”
日前,小米应用商店出现了一款内容聚合短视频应用“朕惊视频”,是小米推出的首款短视频应用。目前该款应用还不支持个人上传,且还未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该平台上主要是1-10分钟的PGC、PUGC内容,包括影视、娱乐、搞笑等类别,其一大特色是播单,类似于网易云音乐的歌单,通过某个角度或故事以及连载、串联的方式将短视频内容呈献给用户。

中兴通讯与U Mobile将加强在5G各方面合作
中兴通讯近日与U Mobile在U Mobile总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中兴通讯与U Mobil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促使双方加强在5G各方面的合作,包括现场测试、5G演示以及Massive MIMO技术的应用。

知名中概

支付宝或中国用户最喜欢移动支付第一名
近日,国际知名调查机构Statista通过调查数据制定了用户最喜欢的移动支付排名,支付宝排第一。在所有受访者中,有87%表示自己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的占比则为76%。同时,QQ钱包、度小满支付和Apple Pay排名三到五位。

知名美股

Facebook再爆丑闻,用户密码被查看900万次
昨晚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Krebs on Security网站报道,有数亿Facebook用户的账号密码被以明文形式存储,并被数千名Facebook员工访问900多万次。该事件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对此,Facebook表示,调查结果显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员工们滥用了这些数据。

微软Windows 7将于2020年停止服务支持
微软计划在2020年1月终止对Windows 7的全部支持,近期微软准备向广大Windows 7用户推送这一通知消息。微软将在Windows 7上显示服务支持终止通知,让每个用户都知道即将发生的变化,以及2020年使用无法接收更新的操作系统面临的风险。

特斯拉起诉多名前员工盗用商业机密
特斯拉昨日针对多名前员工和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提出了两起诉讼,称该公司四名前员工窃取特斯拉的专有信息和商业秘密,帮助Zoox节省大量开发和运营时间。此外,特斯拉在另一起案件中声称一名前员工在加盟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之前,窃取了特斯拉与Autopilot驾驶辅助功能相关的商业机密。

亚马逊推出全新青春版Kindle,售价658元
亚马逊更新了它最低价位的电子书阅读器,这款全新的Kindle内置可调节阅读灯和6英寸电子墨水触控显示屏,售价658元人民币,海外售价89.99美元。这是亚马逊第一次在低于100美元售价的Kindle上配置阅读灯。

行业动态

三星成首家销售5G手机的公司
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宣布,将从4月5日起开始销售5G手机——Galaxy S10 5G,该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家销售5G智能手机的公司。三星Galaxy S10 5G版本只针对韩国市场。Galaxy S10 5G将在三星电子在韩国的零售店和在线购物中心,以及韩国移动运营商的商店销售。

Uber选择在纽交所IPO
今日消息,Uber选择在纽交所IPO。预计Uber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招股书,4月份Uber将发布其要求的公开披露(S-1),并推出其投资者路演。

华为下月或将在发布电视,年销售目标是1000万台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将于下个月发布电视,55吋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吋的供应商则是华星光电。代工方面,则是京东方收购的苏州高创。一开始华为的规划是一年销量达到1000万台。有业内人士表示,华为对外称发布带有电视功能的智能终端产品,但消费者会看成就是电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方 U Mobile 特斯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