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回应特斯拉起诉其员工:曹光植入职前后未发现违规行为

小鹏汽车回应特斯拉起诉其员工:曹光植入职前后未发现违规行为
2019年03月22日 08:36 腾讯科技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腾讯科技讯 3月22日消息,近日,特斯拉以Autopilot技术的源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对此,小鹏汽车表示,在曹光植先生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目前,小鹏汽车已针对此事启动进一步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针对多名前员工和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提起了两起诉讼,指控他们窃取了该公司的商业机密。

特斯拉声称,四名前员工窃取了“其专有信息和商业秘密,以帮助Zoox开发和运营自己的仓储、物流和库存控制业务所需技术。”

特斯拉表示,转投Zoox的4名前员工——斯科特·特纳(Scott Turner)、西德尼·库珀(Sydney Cooper)、克里斯蒂安·德门特(Christian Dement)以及克雷格·埃米(Craigh Emigh),“潜逃时携带了对他们的新雇主有用的特斯拉专有文件”,至少有一人利用机密信息挖走了其他员工。特斯拉说,这些人的盗窃行为“明目张胆”。

特斯拉 违规 小鹏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